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北京风景年票即将开售——启用电子年票 、增值会员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11-01 17:45:2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由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的2018北京风景年票,即将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销售,目前已开放实体票预售。2018年的北京风景年票将本着公益性、精品游、服务优的宗旨,凭借“北京风景年票”的整合平台,进一步倡导户外绿色出行,加强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

 

  2018北京风景年票所包含的风景名胜区数量将增加到48家,在使用上,同一个风景区一天可以游览一次,全年不限次数通行。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景区游览全年免票。年票发行至今,近年来景区数量逐年递增,服务不断升级,但年票的统一售价始终保持在100元,已成为政府支持、百姓受益的惠民工程。

  首次加入天津景区

  2018北京风景年票在2017年景区资源的基础上再次整合扩容,首次加入天津盘山和天津黄崖关长城景区(全年累计7个月持卡免票)。在保持原有的国家级森林公园、4A和5A级风景名胜区、花卉主题公园、运动主题公园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新增北京金水湖、北京白龙潭、北京白草畔等热点景区,让人们对假日的出游目的地有了更多选择。

  2018北京风景年票48家景区一览表

 

  启用全新电子年票

  随着互联网及手机移动的快速发展,人们习惯足不出户网上购票,2018北京风景年票为顺应移动时代的新形势,在保持实体票的同时,开启全新的电子年票模式。 人们可以在年票官方微信中直接购买电子年票,仅需要上传本人照片和基础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一张属于自己的电子年票。在景区验票口,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电子年票,在扫描二维码后即可进入。

  增值会员服务内容

  为进一步让年票用户在尽情游览风景名胜的同时,感受更深入、更丰富的优质服务,2018北京风景年票将正式设立年票会员机制。凡是购买年票的用户自动成为年票会员,只要关注年票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惠民游”,就可以享受会员的各种优惠服务。如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在景区开设免费的健康生活讲堂;举办一系列的亲子游学活动、青少年户外培训体验课程等,使全年会员服务的价值,就远超年票100元面值本身。

  目前,2018北京风景年票已进入正式发行倒计时,实体票的预售工作全面展开,具体预售信息和网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惠民游”(微信搜索“北京惠民游”)。作为一项由政府支持、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的惠民工程,近50家的北京天津热门景区、真正的全年一票畅游、丰富的会员服务,2018北京风景年票已逐步成为一个覆盖面广、景区资源优质、服务项目多元的整合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