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加密仁川-夏威夷航班至每天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17-10-30 16:59:2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随着新的冬季航季的开启,韩亚航空将执行新的冬季航班计划,并加密仁川-夏威夷的航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时刻选择。

  据悉,韩亚航空将仁川至夏威夷的直飞航线由每周5班增至每日1班。

  夏威夷地处太平洋,四面环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有“旅游天堂”之美誉。阳光,海洋,沙滩,火山,还有当地的民俗文化,构成了极富特色的夏威夷风光。常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旅游度假。韩亚航空自2011年重启仁川-夏威夷的直飞航线以来,持续扩增航班,方便了68万名旅客出行,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首尔(仁川)-夏威夷(火奴鲁鲁)航班时刻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