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仁川机场贵宾室荣获2016亚太区最佳贵宾室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09:5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7日,在由全球最大的独立机场贵宾室计划Priority Pass主办的2016年度最佳贵宾室评选中,最终由韩亚航空仁川国际机场贵宾室赢得“亚太地区年度最佳机场贵宾室”及"全球最佳茶点“两项殊荣。其完备的设施和舒适的环境再次得到全世界游客的认可。

  Priority Pas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机场贵宾室会籍计划,其网络覆盖超过500座城市逾1000间贵宾室。 Priority Pass今年收到来自超过6万名会员投票。会员通过Priority Pass 官方网站或App就能够贵宾室的整体品质、茶点、服务、商务设施及环境气氛进行评选。

  Priority Pass亚太区副总裁Tony Low表示“我们很高兴首尔仁川国际机场的韩亚航空贵宾室脱颖而出,荣登本年度亚太区最佳机场贵宾室。对于他们秉承尽心的服务精神,时刻为飞行旅客带来超乎期待的体验付出的努力令人鼓舞。”

  此前韩亚航空贵宾室还曾赢得过2011年亚太区最佳奖及2015年度亚太区优秀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