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用年轻的心,做有生活态度的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7-10-30 15:26:23 来源:中华在线网

  10月25日-27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展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覆盖酒店、旅游、生活服务领域的十余个品牌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加盟商、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的关注,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接受了慧聪酒店网等旅游住宿业媒体的采访,并展开了深度的探讨与对话。

  本次HFE展会上,集团旗下的新派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以及英伦轻奢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兰欧酒店的样板间被原汁原味的搬到了展厅现场,获得了众多关注。马博表示,“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商旅人群普遍希望能够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住宿需求,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尚客优精选酒店、兰欧酒店、花美时酒店等多个中端酒店品牌应运而生。”至今,尚美生活集团在全国已经拥有2300多家酒店,位列中国饭店集团十强,在美国《HOTELS》杂志评选中,名列全球酒店集团30强第22位。

  本届展会尚美生活集团得到了众多加盟商的关注和青睐,这与尚美生活集团专业化的运营服务、系统技术支持、人才培训、与高投资回报密不可分。“一站式酒店加盟运营管理是尚美生活集团的强大优势,对于投资者关心的酒店如何选址、酒店工程筹建、酒店物资供应链、以及后续的营销提高入住率等问题,尚美生活的专家团队可以全面给到帮助,系统化、个性化的服务助力投资者轻松完成开业、酒店改造升级,并实现快速盈利。”马博说道。

  提到中端酒店的话题,马博认为,中国的酒店业正处在消费升级、行业结构再造、产业链重塑的转型升级关键期,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融合,‘住宿+X’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模式。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升级,中端酒店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对于集团的加盟商来说,各个品牌的酒店都拥有来自于尚美生活的集团化平台支持,集团能够为加盟门店提供选址定位、工程管理、员工培训与管理、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酒店智慧科技、创新营销管理等方面的持续性支持与保障。”

  此外,尚美生活集团在“酒店+”“互联网+”领域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马博在采访中表示,集团目前正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联手打造IP酒店,将最大赋能旗下门店,产生新的收入反哺。同时将流量、会员、产品融为一体,共享平台粉丝,形成极具吸引力的商业变现,最终提升酒店收益。

  引领新尚美好生活,是一种态度,千禧一代的旅居生活需要温度。酒店作为旅途生活的第二个家,着眼点在于舒适却又不失时尚。尚美生活布局重心从二三线城市向一线城市聚拢,定位于现在最热的中端酒店,并且颇具远见开发千禧一代的消费人群,将时尚、现代感、热门IP融入到酒店设计中。

  “我们时下与许多热门人物IP、动漫IP洽谈合作中,通过这些元素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当然我们也考虑到了这些元素的迭代更新问题,我们会设置为可以随时拆卸的装置,及时更新。”马博在采访时提到。

  尚美生活从员工到运营思路保持着年轻化的定位,从经济型酒店到精品酒店品类覆盖,马博也在采访中提到不同的收入水平,可能入住尚美生活的不同类型酒店都会给其留下深刻印象,尚美生活要做的就是在20-35岁的人群中留下记忆烙印。

  更强调一种时尚感,更注重一种生活态度,更注重一种记忆的延伸,这也是尚美生活集团能够不断扩张的关键因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