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举手凸显气质,投足彰显态度

http://www.cnair.com 2015-12-21 14:16:4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霸气外露,并不代表有失风度;有时候品质,也是一种态度。

  成功的商务人士,要在关键时刻能以强大的气场掌控全局,要在激烈的商务博弈中以超常的魄力扭转乾坤,要在危急关头以卓越的远见悬崖勒马,更要以非凡的魅力来吸引合作、获取共赢。

  我们看到了他们霸气的一面,并为之折服。霸气的另一面,是一种气质,一种在举手投足间所展示出的是从容的风度和专注的态度。气质是自然、内在、与生俱来的高雅品质。

图:格林东方安徽省合肥市大华国际港酒店 客房

  格林东方酒店就是这样一家同时注重内在与外在气质的酒店。除了具有王气之风的外立面,格林东方酒店更具有品质的是客房,每间酒店的客房都有作为高端商务酒店态度的呈现。

  酒店的设计中充满着中华文化与西方风格的碰撞,在"注重生活方式,以客人的舒适度与期望为基础"的理念支持下,格林东方的设计风格蕴含着中国元素,在古典主义的感召下,为客人打造了舒适、健康、典雅的入住环境,创造出不一样的享受空间,而它们的房价在300元至600元之间。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政府酒店 客房

  就如同一位商务人士,不光要有足够的能力纵横商界,更要以优良气质征服他人。格林东方也用其不一样的气质征服了不少精英商务人士的心。光说没用,不如去看看那些感受过的客人发自肺腑的真实体验(以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为例):

  "一直比较喜欢格林,盐城有了第一家格林东方酒店,这次在盐城入住了一间大床房,整体感觉很好,前台的两位美女工作都很热情,进入房间整体感觉比较好,酒店的装修风格和设施是可以复制的,酒店的服务是不可复制的,格林豪泰有着自己的服务理念和训练有素的员工,这是你们在众多品牌酒店中脱颖而出的核心竞争力,相信你们将做的更好。"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客房

  看到这样的格林东方酒店,您是不是已经被深深地吸引了呢?

  高度决定选择,选择体现态度。面对格林东方,您无需犹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