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验客走进柯桥,品味“稽山鉴水,食尚柯桥”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6:28:31 来源:网络

  10月24日-27日,由绍兴市柯桥区旅游局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稽山鉴水,食尚柯桥#系列主题验客活动在柯桥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航拍达人、手绘达人、明星验客、超人气网红验客、摄影大咖齐聚柯桥,用他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柯桥的别样风采。

  在本次柯桥4天3晚的深度体验游中,验客达人分别体验了富有水乡腊味的安昌古镇,体验扯白糖、灌腊肠、乌篷船摇橹感受柯桥区城市印象,去兜率天宫欣赏富有深厚文化的历史壁画,在香林村村长家寻找记忆里的味道,参观塔牌酒厂,体验手工黄酒酿造生产、黄酒品鉴,乘坐若航绍兴直升机,感受柯桥时尚的一面,去鉴湖大酒店品尝独具特色的鉴湖黄酒宴,更有四季滑雪的乔波冰雪世界,全室内、全恒温的东方山水乐园,住在若耶山居的树屋里,也做了一回山野居士。当然,最后肯定少不了去舜王庙瞻仰先贤,找寻“三绝三怪”,临走时,带一份自己体验炒制的香榧果,回想起,这些便都是柯桥的味道。

  活动期间,他们还全方位展现了柯桥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和资讯,并通过视频直播、微信、微博等形式向游客传达柯桥的美食、文化等游玩氛围。透过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图片与文字、视频,网友们可以了解到柯桥的景点、酒店、线路、特产民俗文化等信息,在为柯桥引来关注度的同时,也为柯桥的全域经典游线的全面推广奠定了基础。

  本次柯桥验客的游记将于11月09日在同程旅游官网游记平台首次发布。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验客们的游记攻略,一同探寻“稽山鉴水,食尚柯桥”。此次验客大赛参与的多位重量级摄影师,把柯桥的美食美景定格于光影、文字及视频之中,让全国乃至世界游客一起感受到柯桥这座城市的美好风光、美食与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