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A景区创建,拉动市场快速发展 武陵山大裂谷有望进入百万游客俱乐部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6:1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契机,武陵山大裂谷自今年5月完成所有提档升级项目后,景区展开“大手笔”营销,游客接待量持续“井喷”。截至10月8日,2017年游客量已突破80万人次大关,同比增长29.48%,旅游综合收入近亿元,同比增长22.31%,有望进入“百万游客俱乐部”。

 

  武陵山大裂谷5A创建工作从2014年启动,经过三年多的努力,2016年10月顺利通过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的景观质量评审,创建工作进入总决战阶段。

  为举全区之力、聚各方之智抓实抓好武陵山大裂谷5A创建工作,涪陵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的实施“大景区、大旅游、大市场”发展战略,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均参与其中。景区按照旅游交通、游览、安全、卫生、邮电、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出59项创建工作计划任务,在前期已投入24亿元建设资金的基础上,又投入5A提升专项资金1.5亿元,以全面完成5A创建提档升级。

 

 

  以创建为契机,武陵山大裂谷展开“大手笔”营销,在区域营销处的基础上升级组建了武陵山大裂谷全国营销中心,形成了覆盖全国各省市细分市场的营销网络,之后还会相继成立境外营销中心,拓展国际市场。此外,还与新浪、携程、去哪儿等10余家大型旅行产品销售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境内外旅行商220余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