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民众热情参与武陵山大裂谷宣传口号征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2-14 13:5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武陵山大裂谷11月13日向公众发出“旅游宣传口号有奖征集”的公告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收到来至重庆、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十多个省市600多名作者的投稿,征得一千多条武陵山大裂谷旅游宣传口号。目前,征集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大家可通过武陵山大裂谷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纸质稿件邮寄进行投稿。据悉,此次活动奖金高达一万多元,可1谓“一字千金”。

 

  征集活动时间为2015年11月13日至2015年12月31日,征集内容为武陵山大裂谷景区旅游宣传口号。其要求为:作品应高度浓缩重庆市涪陵武陵山大裂谷的资源优势和文化底蕴,准确概括武陵山大裂谷的形象定位;作品应创意独特,言简意丰,主题突出,琅琅上口,方便记忆,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吸引力和认知力,能引起情感共鸣;作品字数在20个字之内,附简要创作说明,作品须为原创,未曾公开发表;征集评选以作品为唯一对象,应征者提交作品条数不限,作品风格和类型不限。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组织和个人名义不限。投稿截止日期后,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定,最终确定武陵山大裂谷旅游口号获奖作品,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此次征集旅游宣传口号要能充分体现武陵山大裂谷景区的基本内涵、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作品可展现一定的意境,富有一定想象空间,体现景区旅游的特质,符合游客的心理期望。

  详情参见:武陵山大裂谷官方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