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被命名为区级“平安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5:1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涪陵区旅游局、区综治办联合召开平安景区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15年达到“平安景区”创建标准的5家景区进行命名授牌。武陵山大裂谷、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沙溪温泉、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木花谷等5家景区被命名为涪陵区级“平安景区”!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上,武陵山大裂谷不仅被评为区级“平安景区”,更被作为推荐景区,参评市级“平安景区”。

  根据市旅游局、市综治办《关于印发重庆市“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区旅游局、区综治办《关于印发〈重庆市涪陵区“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涪陵区在区内10个景区开展了此次区级“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创建“平安景区”旨在加强景区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管理,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助推涪陵旅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10月底,区综治办、区旅游局和所在地乡镇(街道)等单位联合对今年申报的景区进行了考核验收。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通过开展此次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将景区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将景区的安全保障措施更加规范,设施建设更加完善,管理能力明显加强,而游客安全感和满意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