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陵山森林漫游季·玉米啃食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5-08-10 11:55:41 来源:腾讯大渝网

  8月6日,由重庆市涪陵区武陵山乡人民政府主办2015品高山生态玉米,游武陵山大裂谷活动开始报名啦!

  本次活动以“品高山生态玉米,游武陵山大裂谷”为主题,旨在宣传武陵山大裂谷品牌文化,促进景区旅游设施建设,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朋友长期对武陵山大裂谷的支持,活动后将送出大量景区门票。享武陵山恬静慢生活,品武陵山高山糯玉米,想要免费畅游大裂谷,品尝高山玉米的香甜吗?快快报名,加入这场夏日狂欢!

  报名时间:2015年8月6日—8月13日

  大赛开始时间、地点:2015年8月15日上午9:00、武陵山大裂谷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