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建成中国最陡往复式索道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5:1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武陵山大裂谷素来以山高、峰险、石奇、坡陡而称奇,而现在,景区历经数月打造的平安阁往复式索道已经竣工并开始调试!

 

  近日,武陵山大裂谷工作人员对这条索道进行多次调试,平安阁往复式索道于2015年4月份开工建设,历时八个月的悉心打造,于12月份完工。平安阁往复式索道为双线双承载往复式45+1人吊厢式索道,单向运输能力700人次/每小时,线路水平长度539.88米,高差360.66米,斜长634米,是具有很强运输能力和欣赏价值的索道。

  据武陵山旅游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世界上最高的往复式索道爬坡标准角度为45度,而平安阁索道的坡度为42.6度,是中国最陡的往复式索道。目前,他们正在调试索道的各类机械和线路,待索道通过中国索道协会检测中心的检测后,预计今年5月就可正式运行。届时,该索道将成为景区新的游览景点,并大大提高上下游客的运输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