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方特双11购物清单惊喜无数,这波不买亏亏亏!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1:46:31 来源:亿欧网

  今年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想买的东西这么多,生活用品、护肤品、彩妆、游戏机、手机……其实方特也有一年一次的终极大促,错过就等下一年,准备接招吧!

 

  方特的天猫店是“方特旅游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只在天猫,千万不要搜错。

  半价门票不限量

  什么?!你竟然说你还没玩过方特?!作为热门综艺《奔跑吧》和《七十二层奇楼》的指定主题乐园,大家喜欢的鹿晗、吴亦凡、赵丽颖、Angelababy、迪丽热巴、吴磊等都来方特玩过了!

 

 

  双十一当天抢一张半价单日门票,来get明星同款吧。门票有效期11月13日-11月30日,18天有效期,在这18天,挑选任意一天入园。是方特前所未有的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限定季卡天猫首发

  方特季卡千呼万唤始出来,天猫双十一预售价438元,10月20日起预售。预售定金50可抵75,领券满700还能再减20,超低价购买方特季卡!

 

  季卡有效期2017年11月12日到2018年4月15日,跨度半年,包含了春节、清明等在内的几个法定节假日,从冬天玩到来年春天,来玩两次就回本了,超级划算!

 

 

  超值年卡双11特供

  喜欢方特的朋友应该知道,方特以前的年卡分为单人卡、亲子卡和一家三口合家欢年卡,现在双十一推出特别年卡!欢乐行年卡(双人卡),成人亦可购买。情侣、闺蜜、基友、家人……都可以组成小分队来游玩,无限次入园,节假日通用!

  其中自由行年卡(仅限单人使用)888元,欢乐行年卡(仅限双人使用)1288元,三人行年卡(仅限三人使用)1888元,双十一活动价8.5折起,全年最低价,购买更优惠,目前已经在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预售。年卡价格为双十一特价,活动结束后会有所调整,所以千万要错过双十一活动!此外,10月20日起可以去天猫各大活动页面领取双11购物津贴,尾款满700可以再减20元!详情咨询天猫客服。

 

 

 

  年卡、季卡,仅限双十一在天猫购买,错过就没有了哦!

  这个双十一,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惊喜无数,优惠多多,等你来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