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解酒糖,购物清单中的洪荒之力

http://www.cnair.com 2016-09-07 09:40:2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中秋节这样的节假日,家人朋友聚会自然是少不了的,当然,聚会时推杯换盏更是少不了!既想享受聚会的微醺气氛,又不想酒后宿醉的这种矛盾心里,想必很多人都有!被众多消费者称为“笑脸解酒糖”的韩国Ready Q Chew,成为解救大家尴尬点的利器!它家的解酒糖和解酒饮料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顾客的欢迎,成为了酒局饭局上的“常客”。

  来势汹汹的人气产品

  别看这个解酒糖小小一颗,它可是来势汹汹噢!据韩德科(HANDOK)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今年1月~4月,中国人游客在韩国各大卖场购买解酒软糖“Ready Q Chew”的人数暴增。一方面是韩国有线电视节目Get it beauty曾大力推荐,另一方面,是其凭借独特的芒果口味,和醒酒解宿醉的功效深受喜爱 。销售额相较于去年来说2016年上半季销售增长17倍,5月份大约增长了2倍多,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甚至韩国的一些主要电视台也争相进行报道!

  可咀嚼的芒果味笑脸软糖

  该解酒糖的成分为郁金等草本配方。是一款芒果味十足,能够充分分解酒精因子从而达到解酒醒酒目的的功能性软糖。可在酒后或者酒前20分钟服用,一次2-3颗即可。解酒糖中含有的姜黄素成分不仅可以缓解肉疲劳,保护肝脏、保持肌肤水嫩,对于抗氧化和抗炎症有着非常拔萃的效果,可以加快新陈代谢,有利于人体吸收。同时也推出了喝起来像是芒果汁一样的同款罐装饮品。

  一招教你轻松识别假货

  Ready Q Chew解酒糖在中国的迅速走红,让某些人黑心商家发现了“商机”。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在中国国内买到的解酒糖只是软糖,并没有解酒效果。其实细心观察不难发现,大多数假货的有效期打印的方向和正品相反,而且底部的纹路正品是斜线型,假货则是小的正方形。所以,消费者们除了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之外,还可以通过生产日期和包装封口来判别真品和假货,假货的成分很难知晓,没有安全保障,请消费者购买时认准正品,谨防上当受骗。

  风靡韩国火热销售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购买,饮酒前后的It产品Ready Q面向中国游客积极展开了一系列的促销互动。不管是GS25、CU等随处可见的便利店,还是综合卖场屈臣氏、oliveyoung,再或者是扫货必去的乐天、新罗、新世界等免税店,都可以看见这款人气解酒糖的身影!韩国旅游的宝宝可以选购解酒糖,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以笑脸示人,传递自己的关心,中秋佳节把酒言欢的聚会上一定成为话题王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