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史上最全的夏季旅行必备清单!

http://www.cnair.com 2017-06-08 15:5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一大类:证件类

  1、身份证

  身份证去哪里都需要,酒店入住,动车飞机,办理手续的时候也都会用到。

  2、酒店预订单

  下飞机的时候,接机的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时间看你的酒店预定单来确认你是他要接的人,到了酒店也是要第一时间出示预定单才可以办理入住的。切记一定不要忘记带!跟团的朋友带上出团通知书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3、行程信息

  跟团的拿上出团通知书,上面有行程单和自费项目;自由行的朋友要自己制作行程,如果你计划性不强,搜一下攻略随性就好。

  4、导游、地接等联系方式

  最好拿笔记下来,出境换手机卡神马的信息也许就找不到咯。

  5、信用卡

  很多境外酒店都是要用信用卡刷预售权的,请一定要带一张VISA卡!

  第二大类:各种包

  1、拉杆箱

  国际托运标准是每人23分斤,其实够装的,东西多的最好买个28寸的箱子,留一部分空间,为了疯狂shopping扫货预留位置。

  2、随身包

  小挎包,护照、卡、现金、一些发票都可以随身携带。

  3、双肩包

  这个包主要是要背上飞机的,首先随身携带的行李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那么就请大家根据自己航班时间来选择要带的东西。

  4、沙滩包

  去海边的时候,零钱、手机、相机、化妆品之类的不能进水。

  第三大类:衣物

  1、日常搭配3-5套

  可以先查好当地气温气候,适当带几款衣服,当然为了应对阴雨、昼夜温差,还需要带长袖外套之类的。还有一些当地礼仪不可露肤或特定颜色需求的,就需要看情况带咯。

  2、防晒服

  去海边或紫外线强烈的地方一定要带,穿在身上比较方便,不限制行动。

  3、内衣

  个人卫生要注意哦,多备几套,防止阴雨天不干。

  4、帽子

  两个理由,防晒保暖或是凹造型

  5、鞋(休闲鞋、旅游鞋、拖鞋、登山鞋)

  一般是根据气候和衣服搭配,再者要有不累脚的单鞋、休闲鞋,长途什么的要舒服。拖鞋是为了长途航班、酒店穿不惯就可以穿自己的鞋子了。登山鞋防水保暖,看旅行项目啦。

  第四大类:生活用品

  1、毛巾

  洁癖的孩子自备

  2、水杯

  理由同上

  3、洗护用品

  用不惯酒店的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牙刷记得自己带,可以带点面膜,补补水。自己常用的护肤品更不用说了,拍照啥的得养好皮肤。记得要分装小瓶,飞机上是不能带超过100毫升的液体的,托运可以。

  4、一次性用品

  一次性马桶套,一次性枕巾,一次性床单等,健康卫生最重要

  5、防晒霜

  防晒值根据自己的肤质选,容易出油出汗的要多补涂几次,不要出去一趟回来变成黑人了。

  6、防蚊驱虫用品

  去比较偏僻雨林这样的地方要记得带,有些地方的蚊虫毒性蛮强的。

  7、墨镜

  不解释!

  8、雨伞

  晴雨两用伞比较好,选一些防晒指数比较高的,比如拒水涂层、防晒涂层兼备的kobold啊,有时候外国的太阳也许比较辣。

  9、纸巾(干湿)

  随身带,方便!

  第五大类:电子产品

  1、手机

  有本事你别带。

  2、相机

  看需要,有的手机像素高的也行。

  3、平板电脑

  上飞机关掉手机后解闷。

  4、各种充电器/转换插头

  万能的最实用啦。

  5、充电宝

  每人只能带2个充电宝,名航局规定旅客所带的充电宝不能超过160Wh,小于100Wh的充电宝没有问题直接携带,大于100Wh小于160Wh,我们就要和航空公司协商了,航空公司同意就行。

  6、随身wifi

  这个在机场里边就可以租,网速真心是一般般,也就发个朋友圈啥的,看电影下东西就别想啦。

  7、耳机

  打发时间,公共场合也可以不打扰到别人。

  第六大类:常用药品

  1、感冒药

  2、止泻药

  3、创口贴

  4、独立包药用酒精

  5、过敏药

  总之把这些带上基本是能满足需求了,其他看个人喜好。离开家记得关窗、关灯、关煤气各种,然后就可以享受旅程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