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出游抢先订途牛“解锁”出境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4:4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的“人山人海”已经退去,过完了2017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的人们,又惦记起2个月后的圣诞和元旦,并开始咨询和预订心仪的出境游产品。针对这一市场需求,近日,途牛上线“元旦出游抢先订”预售专题,产品涵盖东南亚、日本、澳新、中东非、欧美、海岛等众多出境游热门方向,用户提前预订更省钱。

  为给预订圣诞、元旦团期旅游产品的用户更多实惠,途牛“元旦出游抢先订”专题带来多重优惠福利:用户预订出境指定产品可获得途牛“出境钜惠”500-1000元不等立减;同时,领取途牛和各大银行合作推出的大额满减优惠券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此外,用户使用途牛钱包支付还可额外获得最高100元的立减优惠。“本次‘元旦出游抢先订’专题将持续到10月底,为消费者精心烹制新年出游‘大餐’。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享受出境爆款线路超值预订。”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出游方向上,本次专题不仅覆盖东南亚方向的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当季出境短线热门目的地,更囊括了出境长线方向的欧洲、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埃及,此外还有巴厘岛、普吉岛、长滩岛等众多热门出境海岛供用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途牛甄选的多款限量爆款产品供不应求,如“日本名古屋-大阪-京都-箱根-东京7日游”、“土耳其10日游”、“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6或7日游”、“奥地利+匈牙利+波兰+捷克+斯洛伐克10日游”等。“此次甄选的爆款产品特别将出境小众目的地推荐给消费者,让其出游有更多选择。随着近年来东欧目的地的兴起,选择捷克、波兰、斯洛伐克等地出游将获得更多别样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出游主题选择方面,涉及赏枫、极光等当下出境游热门主题的产品自专题上线以来,咨询及预订均十分火爆。游客可选择“日本大阪-富士山-东京7或6日游”、“芬兰极光10日游”等产品观赏境外秋日奇景。除此之外,‘双旦’期间将迎来新一波婚庆小高峰,由于蜜月游客群对出境海岛情有独钟,“巴厘岛5日或6或7日游”、“长滩岛4晚6日或3晚5日游”等产品持续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尽管距离‘双旦’还有2个月之久,但很多消费者已将新一轮出游提上日程。目前,元旦至春节团期出境长线预订已开始放量,欧洲、澳新成为今年冬季出境方向的热门目的地。”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提前确定团期之外,喜爱自助游的用户也可抢购特价机票及酒店,‘解锁’更多出境新玩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