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完成停车场收费系统变更、调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15 08:3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军孝)根据《关于调整和完善我区民用机场候机区域停车收费政策的批复》(新发改收费〔2017〕1196号)文件相关规定,塔城机场自2017年10月1日起,将执行机场候机区域机动车15分钟内免费停放的优惠政策。

(停车场收费系统正常运行1)

  为保证新的收费管理系统正常投入使用,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停车场收费系统的更新、调试工作,保证新的收费管理系统符合新规的状态下正常运行。

(停车场收费系统正常运行2)

  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严格按照收费系统变更后规则对收费人员进行培训,以及通过近10天的收费系统的测试,塔城机场新的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性能稳定有序。新的停车场收费系统严格按照(新发改收费〔2017〕1196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