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正式开始2017年冬季供暖

http://www.cnair.com 2017-10-12 14:2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军孝)由于近期塔城地区气温下降,塔城机场为了给旅客提供一个温暖的候机环境,从10月初开始对锅炉、供热管网进行检查、维修、调试等工作;目前,塔城机场已正式开始2017年冬季供暖工作。

  针对此次供暖塔城机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供暖实施方案,并聘请专业锅炉工对锅炉进行检查和调试。根据候机楼、宿舍楼、办公楼不同情况,调整不同区域相对适宜的温度。确保塔城机场冬季供暖工作的安全运行,也给旅客与员工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候机与生活环境。

  在此次供暖工作实施后,塔城机场领导对各区域供暖温度进行监测,确保冬季供暖工作的正常运行,也确保给旅客提供良好舒适的候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