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强“基础 保安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08 10:1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伟)为做好旺季生产前保障工作,预防生产过程中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消防监控分队,结合分公司安排的夏季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织人员对航站楼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航站楼内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各驻楼单位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施工场所是否做好火灾预防措施。

  在具体的检查工作中,做到把检查与落实结合起来;对存在的隐患及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把生产与安全结合起来;  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生产的监督、防控及应急处置。在查明原因,积极整改的同时,制订出相应的防范措施,从源头上进行防治,防患于未然,积极将安全制度、安全责任、操作规程落到实处,才能真正实现持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