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深化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10-08 10:1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伟) 为规范护卫一大队各岗位人员的服务行为,深化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文明服务工作,确保各岗位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护卫一大队大力开展“三个立足”活动。

  一是立足岗位开展培训,提升护卫人员服务技能。加强对护卫人员的业务知识等的宣讲和学习,坚持利用班务会进行学习的制度,组织开展全站范围的岗位大练兵和业务技能比武等活动,提高护卫人员的整体素质。

  二是立足岗位服务旅客,提高旅客满意度。严格按照护卫人员文明服务标准要求开展微笑服务工作,对待旅客要声音甜美、亲切,坚持做到“三声服务”( 即:来有迎声、询有答声、走有送声),肢体语言使用得体、到位,及时为旅客排忧解难,设立意见箱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明确专人定期开启意见箱,及时解决旅客的意见或建议。

  三是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提高护卫人员工作效率,保证航站楼内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快速通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