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出游不拥挤 斯维登联合车速递租车每天1个免费租车+公寓名额放送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3:0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遇到长假出游,最头疼的两件事,一个是人潮汹涌看不见景;一个是机票酒店统统涨价。好不容易大家把时间凑到一起出去玩,付出了高昂的花费不说,一路上人挤人也是十分的酸爽。斯维登联合车速递租车,让你“十一出游不拥挤”,连续15天每天放送1个首日租车0元+300元斯维登代金券,有车开,有大房子住的旅行,一定很酷哦!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这次福利放送,斯维登与车速递租车选择了便于参与的微信活动方式,粉丝只需要关注双方任意一个微信公众号,在后台输入“我想看路上的风景+手机号”,就有机会获得每天一名的首日租车0元+300元斯维登代金券,租个车,住在大公寓里,给你的旅行一种全新的体验。

 

  斯维登源自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作为目前国内分享住宿第一品牌,旗下拥有斯维登公寓、欢墅别墅两大品牌,以“斯维登服务公寓、斯维登精品公寓、斯维登度假公寓和欢墅度假休闲别墅”等个性化旅居产品给用户带来分享经济消费趋势下的别样住宿体验。通过粉丝营销的方式向用户传递“人生旅途,乐享斯维登”的品牌理念,并得到广泛认可,出行入住斯维登也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斯维登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个在营及筹备项目,产品适合以“多人、多天”为主要出行特征的人群。房型更加多样化、空间更大是斯维登产品的一大特点,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大多带有厨房,拥有洗衣、做饭等全套设备,特别适合与家人、朋友一起的多天旅行,享受更宽敞、像家一样的入住空间。

 

斯维登公寓&欢墅多样化房型

  车速递租车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完成中国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服务覆盖,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300+服务网点,提供自驾短租、企业长租、以租代购等专业汽车租赁服务,借助自有网站、APP等6大预订平台,为自驾爱好者提供经济、便捷、舒适自在的出行用车服务。

  (以上图片均来自斯维登,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