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维登上线“北雁南飞”候鸟游住宿套餐 满足多人多天旅居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12:0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旅游市场表现看,每年冬季南方的热门目的地都吸引了大量的北方游客,候鸟式休闲旅游已成为一种新型度假方式,反季游持续升温。2018年重阳节前夕,斯维登集团推出"北雁南飞"项目,针对避冬游客多人、多天的、高性价比的住宿需求,上线了“带TA去避冬”营销活动,丰富多样的住宿套餐产品覆盖了南方79个城市、超过140家斯维登公寓与欢墅别墅,打造有烟火味、人情味的候鸟度假住宿体验。

图/海口斯维登度假公寓(荣域海景店)

  斯维登集团以高品质的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别墅为住宿基础,打包餐饮、景区门票、免费接送机及当地玩乐、特产,组成价格优惠、服务丰富的旅游套餐产品,让旅行更加有生活味道、更加丰富多彩。这些优质房源覆盖了我国南方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包括海南的三亚、海口、陵水、博鳌;广西的北海、桂林;云南的大理、昆明、西双版纳、弥勒;广东的广州、汕头、珠海、深圳以及湖南、四川等地。

图/欢墅·精品度假别墅(三亚亚龙湾店)

  斯维登北雁南飞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的公寓房源很多都是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以及三居室,空间相比传统酒店客房大一倍多。很多北方来的客人都是带着老人孩子的家庭游客,在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别墅里,他们可以住在一起享受家的温馨自在,而且还能在房间内做饭、洗衣服。很多年轻人选择在年底使用带薪年假来南方度假,多人结伴同行的时候选择多居室入住性价比也很高,还能在客厅社交互动。"

图/三亚斯维登度假公寓(亚龙湾店)

  据了解,这已经是斯维登集团连续第4年推出北雁南飞项目,目前北雁南飞的公寓和别墅房源已在斯维登微官网以及携程、去哪儿、艺龙等OTA渠道纷纷上线,其中三亚、北海等热门目的地的公寓预订已非常火爆,还有不少用户已提前3个月预订了春节期间的家庭房,因此,如果消费者计划这个冬季去南方长住,建议尽早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