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享住宿第一品牌斯维登联手外卖巨头饿了么 打造十一出行“懒人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5:3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将迎来本年度最长的假期,不少用户早早的就计划好了出行攻略。然而可以预见的是,随之而来滚滚的人潮必将将各大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围的水泄不通。如何在十·一避开汹涌的人潮,既能玩的好,又能住得好吃得好?

  分享住宿第一品牌斯维登向来以大空间、多人多天的多样化产品著称,此次联手外卖巨头饿了么,以“旅行不劳累,美食不排队”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十一出行“懒人游”,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结束了一天的旅行之后,拥有更大空间的休息环境,同时足不出户就可以一键通过“饿了么”预订当地的美食,免去了数小时的排队等餐,在公寓里与家人、朋友一起享用旅行当地的美食。这样的“懒人游”设置可谓解决了不少用户出行的痛点,活动在斯维登门店、饿了么、途家网联动上线,为三方用户同时提供旅行出行福利。

 

  斯维登源自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作为目前国内分享住宿第一品牌,旗下拥有斯维登公寓、欢墅度假别墅、途远、途礼、途立方等多个产品线。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个在营及筹备项目,产品适合以“多人、多天”为主要出行特征的人群,不管是携家带口的家庭游,还是三五好友的结伴游,或者是短期的商务出行,都能在斯维登找到适合的房型。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大多带有厨房,拥有洗衣、做饭等全套设备,分布在度假景区、城市、社区,用户可以更直接的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与家人、朋友住在一套大房子里,共享当地美食,度过一个愉快又自在的假期。

 

斯维登多样化房型

  饿了么作为“本地生活平台”,2008年成立至今已分布全国诸多城市,现已用户量过亿。大家喜欢的美食商家,基本都能在饿了么平台上进行预订。特别是在旅行途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之后,回到斯维登公寓,在饿了么上点一份外卖,与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享受旅途中的美食,为第二天的行程储备能量。这样的场景不可谓不动人。

  此外,为了照顾到旅行途中,夜晚难以寻觅到美食的问题,饿了么特别为入住斯维登的用户提供“夜店”特惠—夜宵5折的福利,为那些玩了一天疲惫不已的用户,提供贴心美食。

  斯维登在今年完成了自品牌到产品的全面升级,在跨界合作方面也是动作频频,此次联手饿了么是旅行与美食的结合的一大尝试,在不断践行“旅途人生,乐享斯维登”的过程中,会有越来越多新鲜、有趣的跨界尝试,为斯维登的用户带来更多的超值体验。

  (以上图片均来自斯维登,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