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俯瞰深港 雅致生活首选海宁公寓

http://www.cnair.com 2014-12-17 12: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宁公寓纯租国际社区外景)

  作为一个旅行者,要想真正的体验一个城市,就不妨去小住一段时间,如果你正巧来到了深圳,那就不妨到海宁公寓去小住一下。

  曾几何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突然成为了一件很时尚的事情。当你在一个熟悉不能在熟悉的环境呆久了,不免会厌倦周围的一切事物,包括你喜欢的人。如果有可能的话那就选择离开,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去,那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你不必担心在街上会遇见不想遇见的人,不必期待在某个地方偶遇那个你思念的人,不必为人情世故伪装已经疲惫的身心,不必每天走相同的路,不必每天再做相同的工作,不必面对熟悉的面孔,不必在熟悉的街道中穿梭着熟悉的身影。

  而如果你刚巧来到了深圳,那就不妨来海宁公寓吧,全球大师级的顶级建筑设计理念、2.5万平米的东南亚热带园林风范、三百年树龄的龙凤双树及国际顶级大师的玄黄雕塑作品、安宁雅致的高品质社区、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客户的国际化氛围、贴心U+金牌管家服务保障。全新精装公寓配备品牌家私家电和星级酒店会所设施,让你可以轻松的拎包入住,在一个新的环境,优雅的开始全新的体验。

(齐备的健身设施)

  为什么要选择海宁公寓?

  理由一:800套自有产权全新房源,成就深圳安居生活新标杆

  海宁公寓是深圳市首个以整个社区的自有产权潜心打造的国际化纯租社区模式,借助小区自身的世界级建筑大师的顶端人文设计理念,逐步综合社区人居、商业配套改善等精细化运作,期待将人文艺术理念与区域完美结合,成就深圳首个国际化人文艺术纯租社区典范。

(贴心的管家服务团队)

  理由二:高效快捷,一小时广深港生活圈

  海宁公寓位于大深圳区域的“心脏地带”,四通八达,俯瞰深港,北达羊城……距离深圳北站5分钟、深圳机场30分钟路程。

  城铁——海宁公寓位于地铁龙华线上塘地铁站B出口,借助地铁干线30分钟可无缝抵达福田口岸,60分钟内可畅达深圳市内主要核心地带。

  城网——依托福龙新彩南坪龙大高速等快速干线,自驾车60分钟可畅达深圳市每一个角落。

  城际——深圳北站咫尺之遥,大型综合交通枢纽,20分钟直通香港,30分钟抵达广州,3小时直通厦门,4小时直达武汉,8小时直达北京……可高效穿梭都市之间。

(闲适的品质生活)

  理由三:健康环保,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海宁公寓是联合世界级建筑大师的顶尖手笔,重金引进珍稀树种,建立在绿洲之上的概念社区。从建筑到室内装修,大量采用环保材料,金属铝板以及中空LOW-E玻璃等高价值环保建材。内部精装更是选用对人体无害无甲醛的纯绿色装修以及环保低耗的品牌家私家电,力求营造真正的低碳生活。

  理由四:35—260平米全新精装房源,只为全方位的人生选择

  海宁公寓是深圳第一个全新房源精装出租的国际化人文艺术社区,它的每一个户型都源自大师级的亲手打造,无论是单身贵族的简单舒适、或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温馨、还是三口之家的幸福美满乃至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海宁公寓丰富的户型储备,可满足你全方位的需求选择。配备豪华家私品牌家电,完善的室内配套,将让你轻松拎包入住,自主开拓和打造家的味道!

  理由五:星级酒店配套,金牌管家服务,尊享个性圈层

  海宁公寓全线配备品牌家私家电,并免费提供高速WIFI、健身会所及泳池等星级酒店配套。在此基础上,海宁公寓借鉴五星级酒店式服务标准打造了深圳高端公寓独有的U+金牌服务体系,在确保社区安宁祥和的同时,也将关注到每一位入住者在生活中的细微需求——不管是从公共空间营造,还是整合社区及社会资源,开展个性圈层沙龙活动。

  U生活,心开始——是海宁物业团队的用心承诺,作为100%自主产权的国际化纯租社区,海宁金牌管家服务为住户和各地来宾提供时刻的惬意与温馨,以享受最优质的居住体验。

(扫一扫,关注海宁公寓微信号,了解更多动态)

  海宁公寓已全面开放7套人文艺术风格化样板间的体验。同时为迎接新年,海宁公寓推出“新年短租计划”和少量特价房源, 您可拨打0755-28126006 预约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