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年末换房季 租房首选海宁公寓——深圳首个高端国际化纯租社区

http://www.cnair.com 2014-12-17 12:1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宁公寓——国际化纯租社区全景)
  临近年底,又到了深圳盛行的年底换房季,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缠绵情侣,乃至拖家带口旅居在深圳的精英们,都可以首选海宁公寓。

  海宁公寓位于深圳北站北侧的大深圳心脏地带,开辟深圳首创模式,以独有800套自有产权物业整体打造的国际化高端纯租社区——室内全新精装修及一线品牌家私家电;健身房、游泳池及社区WIFI覆盖;从单间到五房两厅,7种户型可以满足各类人士的需求。目前已经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入住海宁公寓,悦享由海宁公寓首创的U+金牌管家团队提供的优雅、品质、安全的雅致生活。

(海宁公寓入住客户生活掠影)

  为什么要选择海宁公寓?

  理由一:800套自有产权全新房源,成就深圳安居生活新标杆

  海宁公寓是深圳市首个以整个社区的自有产权潜心打造的国际化纯租社区模式,借助小区自身的世界级建筑大师的顶端人文设计理念,逐步综合社区人居、商业配套改善等精细化运作,期待将人文艺术理念与区域完美结合,成就深圳首个国际化人文艺术纯租社区典范。

(贴心的管家服务团队)

  理由二:高效快捷,一小时广深港生活圈

  海宁公寓位于大深圳区域的“心脏地带”,四通八达,俯瞰深港,北达羊城……距离深圳北站5分钟、深圳机场30分钟路程。

  城铁——海宁公寓位于地铁龙华线上塘地铁站B出口,借助地铁干线30分钟可无缝抵达福田口岸,60分钟内可畅达深圳市内主要核心地带。

  城网——依托福龙新彩南坪龙大高速等快速干线,自驾车60分钟可畅达深圳市每一个角落。

  城际——深圳北站咫尺之遥,大型综合交通枢纽,20分钟直通香港,30分钟抵达广州,3小时直通厦门,4小时直达武汉,8小时直达北京……可高效穿梭都市之间。

(闲适的品质生活)

  理由三:健康环保,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海宁公寓是联合世界级建筑大师的顶尖手笔,建立在绿洲之上的概念社区——24.6万平米的绿色生态环境,5万平米的安达曼水系花园。从建筑到装修,大量采用环保材料,金属铝板以及中空LOW-E玻璃等高价值环保建材。内部精装更是选用对人体无害无甲醛的纯绿色装修及环保家私,力求营造真正的低碳环保生活。

  理由四:35—260平米全新精装房源,只为全方位的人生选择

  海宁公寓是深圳第一个全新房源精装出租的国际化人文艺术社区,它的每一个户型都源自大师级的亲手打造,无论是单身贵族的简单舒适、或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温馨、还是三口之家的幸福美满乃至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海宁公寓丰富的户型储备,可满足你全方位的需求选择。配备豪华家私品牌家电,结合样板房的特色风格化引导,将让你轻松拎包入住,自主开拓和打造家的味道!

  理由五:星级酒店配套,金牌管家服务,尊享个性圈层

  海宁公寓全线配备品牌家私家电,并免费提供高速WIFI、健身会所及泳池等星级酒店配套。在此基础上,海宁公寓借鉴五星级酒店式服务标准打造了深圳高端公寓独有的U+金牌服务体系,在确保社区安宁祥和的同时,也将关注到每一位入住者在生活中的细微需求——不管是从公共空间营造,还是整合社区及社会资源,开展个性圈层沙龙活动。

(海宁公寓贴心服务团队掠影)

  据悉,海宁公寓租客以高级白领、金领、私营企业主、设计师以及外籍人士为主,按海宁公寓租赁中心统计,其中外籍人士达到上百人,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无论你是喜欢健身、晒太阳、看书喝咖啡等,海宁公寓的花园式居住氛围是非常符合你的期望的。

  U生活,心开始——是海宁物业团队的用心承诺,作为100%自主产权的国际化纯租社区,海宁金牌管家服务为住户和各地来宾提供时刻的惬意与温馨,以享受最优质的居住体验。

(扫一扫,关注海宁公寓微信号,了解更多动态)

  海宁公寓已全面开放7套人文艺术风格化样板间的体验。同时为迎接新年,海宁公寓推出“新年短租计划”和少量特价房源, 您可拨打0755-28126006 预约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