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花筑品牌指数突破200大关 民宿客栈风云榜实现四连冠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1:3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迈点研究院9月13日发布的2017年8月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显示,旅悦集团旗下花筑客栈品牌指数达到206.01,环比提升6.39%,以大幅领先优势稳居中国民宿客栈风云榜榜首。至此,花筑品牌已蝉联5、6、7、8、四个月的中国民宿客栈风云榜冠军。

8月份中国民宿客栈品牌指数排行(图片来源迈点研究院)

  迈点品牌指数MBI是由迈点网独家发布,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酒店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的指标数据。迈点品牌指数MBI(酒店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报告显示,8月份,花筑在搜索及媒体两个维度表现较为突出。搜索方面,花筑的品牌影响力主要覆盖了北京、广东和四川三地,目前其品牌影响力也开始向浙江、上海和江苏等地扩展;媒体方面,因旅悦集团入围新华网“中国旅游业最具有影响力匠心企业”获得广泛关注,媒体指数较上月有所上升。

  花筑品牌自2017年初纳入监测以来,品牌指数从一月份的91.47到如今的206.01,实现了迅速、完美的蜕变。无论是搜索频率、运营情况、舆情评论还是媒体报道,都呈现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花筑品牌影响力趋势(图片来源迈点研究院)

  花筑民宿客栈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国内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号召,发展非标住宿连锁品牌,助力构建社会新型住宿业进程。海外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输出品牌和先进的酒店管理为主,为海外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单店打造上以匠心精神为宗旨,开发一店一品,一品一精的故事性人文客栈;在服务上推出“七秒热水”“极速WiFi”等精品服务;设计上本着传递本真生活方式的理念,带入旅悦集团高端酒店用品以及高品质的酒店管理运营系统;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基因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品牌成长道路上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注:以上数据及图片来源迈点研究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