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筑品牌服务再升级 “极速WiFi”直击酒店用户体验痛点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1:3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产业结构的不断优化,旅游从大众化向个性化的转变。用户体验在酒店行业的竞争中逐渐发挥出重要作用。有调查显示,客户体验指数每增加1分,就能为酒店带来客户人均年度消费额6.52美元的增长。

  而在众多的酒店用户体验敏感点当中,免费Wi-Fi占据日趋重要的地位。来自埃森哲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客人评价对酒店的体验时,免费的房内Wi-Fi已经成为第二重要因素。虽然众多酒店都将免费无线Wi-Fi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标配。但是,大部分酒店并不能保证无线网络速度,甚至有酒店住客吐槽“酒店Wi-Fi成无用摆设”、“住酒店上网基本靠4G”等等。在此背景下,拥有强大互联网基因的旅悦集团清楚的认识到,酒店无线Wi-Fi不仅仅是大多数人旅行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酒店的刚需。

  为此,旅悦集团首先在旗下花筑品牌酒店内推出客房“极速Wi-Fi”服务,并将其纳入旗下门店验收合格标准之一。“极速Wi-Fi”解决方案将从供应商和内部架构入手,供应商方面保证光纤专线接入,上传下载速度达到一致;内部架构上每间客房对应一个面板式AP,公区用吸顶式AP覆盖,弱电房汇集POE交换设备和AP控制器等。为住客搭建出网络信号覆盖无死角,网速稳定便捷,网络流畅不卡顿的极致流畅客房网上冲浪空间,从而给客人带来优越的客房网络体验值。

  旅悦集团花筑品牌客栈标榜以质朴的精神提供舒适的环境。品牌细分为花筑·悦、花筑、花筑·奢、花筑·城市。门店服务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设计上融入本地文化打造故事性的人文客栈;客房用品统一采用高端品牌,保证住客体验舒适度;软性服务上推崇“真诚、贴心、超出预期”提升住客情感体验。本次“极速Wi-Fi”的推出,同样是从细节入手,抓住用户体验痛点,完善点滴小事,保证消费者在花筑能更加方便的进行信息获取、沟通交流以及分享和娱乐,让极速Wi-Fi帮助消费者完成更完美的旅游造梦过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