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破解单体酒店加盟痛点 骏怡刷新连锁领域世界观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4:5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连锁酒店发展日新月异,然而加盟模式却始终沿用重改造、高标准模式,成为我国数量庞大的单体酒店转型之路上的绊脚石,若不创新,则将持续影响大连锁化步伐。颠覆传统、破解单体酒店加盟痛点,骏怡连锁酒店以轻标准模式刷新连锁领域世界观,成为近年来强势崛起的新势力。

  单体酒店连锁化的目的都是共享资源、利用后者的强大会员体系提升收入,若门槛过高,则对前者造成过大压力,不利于彼此之间的共享共赢。市场调查显示,多数连锁酒店品牌为追求更高利益,不断让加盟商复制高标准装修模式、付出高额硬装资金,最终不仅导致加盟商利益受损,也将大大损害品牌声誉与利益。长此以往,将不利于连锁化大市场的发展。

  一改传统加盟模式,骏怡酒店轻标准方案为连锁行业注入新风。秉持“轻装修、重设计”原则,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骏怡品牌标识并进行适度软装升级即可,费用低、改造时间端,在业内已形成“低成本、高质量、轻松升级”的良好口碑,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已助力500余家单体酒店完美转身。

  同时,面对行业同质化现象,骏怡每家门店都拒绝“雷同”,形成“一店一特色”的靓丽景象。因其通过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巧妙融入当地城市独有的人文或景观特色,焕发品牌调性,成为客人“发现”城市“新鲜”、增加重复消费行为的窗口,为酒店增加高附加值与高收益率。据统计,骏怡多数酒店加盟后出租率常年80%以上,收益月增数十万、顾客好评如潮……蒸蒸日上的场景让加盟业主们纷纷欣慰不已。

  诞生5年以来,骏怡以每年百家酒店加盟的速度在连锁行业领域掀起一轮又一轮发展高潮。在大连锁趋势愈演愈烈的2017年,骏怡及其轻标准模式开年即已签约数十单,也将继续敞开怀抱容纳更多在泥潭中挣扎的单体酒店,率先抓住机遇的单体酒店将更早拥有巨大发展潜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