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试睡邀约|花美时在大理古城邀你赏花赏月赏美景!(文中有报名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7:10:35 来源:中华财经网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

  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

  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

  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电影《心花路放》里一首《去大理》将大理的景色描写的入情三分。

 

  大理是南昭国旧时的城都,曾经辉煌、喧闹、繁华、摩登。

  以其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物古迹,优美的民族风情为特色而闻名遐迩,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

 

  尤其是大理的古城,宛如藏在山里的一方城堡,远远望去高高的城门上面是苍劲的“大理”二字,那厚重的墙体、凝重的颜色无一不透达出它沧桑而久远的故事。

 

  花美时民宿云南大理古城区武庙会店,就坐落于古城旅游区里,是风景里的又一处美不胜收的风景。古色古色的装饰,诗情画意的廊景,素雅舒适的客房,让人沉醉在风景里,安睡于诗画中!

 

 

 

  如果仅仅是风景宜人、装修精美,花美时便诚邀试睡,似乎小瞧了常旅客们,也是时候将花美时的态度告诉你了。

  花美时缘起于拉丁文Feronia,指森林与春天女神,亦指期女星,所以花美时相信,遇见的都是美好!

  花美时是一家以美景为主题的酒店,主张美景相伴、一步一景,所以,有花美时的地方,就有美景!

  花美时充分尊重自然与人文,只会用最贴合自然与人文的设计手法量身裁剪,所以,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家花美时酒店!

  ......花美时似乎是为“美好”与“美景”而生!

  诚邀达人试睡

  (旅游达人/试睡达人)

  错开黄金周,给您更好体验

  (共5个免费试睡名额)

  免费参与方式及注意事项

  [活动信息]

  试睡信息:每个名额免费提供1间房1晚,限1-2人入住;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1日-9月24日截止;

  入住时间:仅限9月25日-29日内入住;

  其他福利:房间含早餐,晚上有水果/牛奶赠送。

  [参与方式]

  1. 关注花美时公众号;

  2. 将[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1个试睡理由]发送至2851650244@qq.com;

  3. 持续关注花美时微信推文,24日晚公布获选名单;

  4. 获选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入住;

  5. 在个人微信/微博等平台晒出客观公正的图文点评并告知花美时工作人员。

  [注意事项]

  入住必须凭有效身份证;

  本次活动不承担任何交通费用;

  点评务必客观公正,不得恶意损坏酒店形象;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