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酒店加盟展会直击:国内第一个美景酒店 花美时开启美景旅游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0: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于北京盛大开幕,展会上,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花美时酒店作为品牌秀第二单元华丽亮相,以一场别开生面的MINI短剧拉开品牌宣讲序幕,引起现场投资商的咨询热潮!身为国内第一个以美景主题的中档酒店品牌,花美时刷新现场参展商们对中档酒店的印象,实力开启美景旅游新体验!

  花美时的出场让全场参展人眼前一亮,一台别出心裁的舞台剧《遇见美景,遇见花美时》,以“美景旅游度假一站式管家服务”为主题,让大家身临其境的体验了美景酒店的特色,领略了美景旅游的魅力。花美时酒店以“摄影”、“美景”为主题,以美景展览馆和草木芬芳居停空间为主打的品牌特色,赋予了品牌鲜活的生命力,引起现场广大参展商的热情围观与咨询!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住宿消费观念逐渐向中端转变,中档酒店迅速崛起,各大酒店集团纷纷推出自己的中档酒店品牌,尚美生活集团也适时推出花美时、兰欧等品牌,开始在全国市场攻城略地。其中,花美时以清晰的品牌定位和鲜明的产品特色取得了快速发展,不到半年时间即加盟近30家店。

  当多数品牌仍然将酒店选址闹市并沿用传统单一服务,花美时美景酒店已经紧随全民旅游时代的大潮流,率先开创了景观型精品连锁酒店新业态。其始终秉持“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以美景作为酒店的“标配”,以舒适性作为客房的“标配”,并匹配“您的专属旅游规划师”服务,助力每一座加盟酒店抢占全民旅游时代的庞大客群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