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湖美景天下传 最忆是杭州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5:5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9月4日至5日,G20峰会在中国杭州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首脑峰会。通过这次峰会,让全世界认识了在辽阔的中国土地上,有一个如此美丽的城市——杭州。杭州西湖,作为杭州市最著名的景点通过这次峰会也逐渐的被世界所熟知。西湖以其独特的自然美景和深厚人文底蕴著称,从古至今吸引了历代文人墨客的眷顾,在文学方面也留下了诸多名篇和典籍。白居易南下游玩曾发出了“忆江南,最忆是杭州”的感叹。

 

  西湖的水是柔美、妖娆的。没有起风的西子湖畔静如处子,柔情如丝。一碧如洗的天空映在西湖平静的水面上显得格外动人,湖水与天空浑然一体,使得很难分辨出哪个是天,哪个是湖。

  西湖的水美,花更美。西湖,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好看的花。“春桃”“夏荷”“秋桂”“冬梅”,每一季节的花儿们都在争奇斗艳迎接每一位游客的到来,花香扑鼻,美到心醉。

  关于“西湖”这个名称,最早开始于唐朝。宋朝的时候,苏东坡守杭时,他咏诗赞美西湖:“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诗人别出心裁地把西湖比作我国古代传说中的美人西施,于是,西湖又多了一个“西子湖”的雅号。对于一些初到西湖玩赏的游客们来说,对西湖的传说、游览路线、美景推荐等一系列都应该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在游玩之前,下载一个有关西湖游览的手机客户端是十分必要的,西湖网作为一个西湖游玩一站式的资讯集散地,在这里,西湖网不仅会为您详尽介绍西湖景区,让您了解西湖历史,还会网罗所有关于西湖的经典美食,贴心的为您的行程做合理规划,避免浪费时间。在这里,西湖网不定时的还会举办一些小活动,积极参与活动,大奖即可轻松收入囊中。

  了解更多请访问我们公司的手机网站“西湖网.手机”或扫描二维码,为了给您的西湖旅程带来更多的便利和美好回忆,那就快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我们西湖网的大家庭里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