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杭州必西湖,人间胜境尽兴游玩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7:43:16 来源:蜜景网

  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如果在全国列一张“必去城市”的清单,最可能登上榜首的就是杭州。千年文脉鼎盛,四时湖岸雅景,漫步其间,时刻能感受到一种山水和人文的深层促动,才知古人们的盛赞绝非虚言。

  如果来杭州只能来一个地方,那么,必须一定以及肯定是去西湖!尤其是“西湖十景”别有韵致,其中几处环湖信步可至,实在是散心或者赏景必去之处。

  一、苏堤春晓

  苏堤自南抵北山,横亘西湖。宋元祐间,苏轼浚湖,在堤两侧,夹植桃柳,后有郡守林希,榜曰“苏公堤”。南宋时,苏堤春晓被列为西湖十景之首,清康熙南巡时,题“苏堤春晓”四字,仍为十景之首。春时桃红柳绿,如列锦绣。清晨晓雾朦胧,景色尤佳。

  二、花港观鱼

  西湖十景之一,位于苏堤南段以西西里湖与小南湖之间的一块半岛上。据史书记载,花家山麓有一小溪,流经此处注入西湖。因沿溪多栽花木,常有落英飘落溪中,故名“花港”。南宋宫廷画师马远作西湖山水画,花港观鱼因而得名。

  三、雷锋夕照

  位于西湖南岸南屏山日慧峰下净慈寺前,雷峰为南屏山向北伸展的余脉,濒湖勃然隆起,林木葱郁。山巅原有吴越时建造的雷峰塔,曾是西湖的标志性景点,与北山的保俶塔南北遥相呼应。在雷峰塔未倒塌前,西湖上曾呈现出“一湖映双塔,南北相对峙”的美景。2000年时,雷峰塔等比复建后,雷锋夕照的盛景终于再现于世。

  四、南屏晚钟

  位于南屏山下净慈寺的钟楼内,青铜大梵钟高3米,重10余吨,钟上铸有6.8万余字《妙法莲华经》。 南屏晚钟的意境是指夜幕降临时,南屏山净慈寺的钟声响彻西湖上空、山谷共鸣之景致。寺内“运木古井”是传说中济公运用神力,从井内运木建造净慈寺后留下的,故又称“神运井”。

  端午将至,春暖好时,游湖最是适合不过。当然,有些关窍,很多常来西湖的朋友们更清楚,比如说为了更舒适的赏景,住在西湖风景区内的一些酒店明显更加靠谱,信步间尽是好景,这里为大家推荐游玩杭州的首选酒店—美豪雅致(杭州西湖店),该酒店不仅紧邻湖岸占尽地利,环境清幽之外,服务更是没得说。

  【美豪雅致酒店】

    酒店地处杭州市西湖风景区内,比邻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和黄龙商圈,是西湖到灵隐寺的上香古道起点,比湖而居,尽揽西湖秀美风光,信步间直达瘦西湖风景最胜处,是闹中取静、湖畔寻幽的栖居首选。

  酒店所在茅家埠一带,是老杭州人最清楚的“人间桃源”。周围名胜荟萃,“花港观鱼”、“曲院风荷”、“岳王庙”、“苏堤”、“杨公堤”、“虎跑”、“龙井问茶”、“宋城”等著名历史名胜,伴随着袅袅茶园清香,一寻西湖北岸千年萦蕴不息的文脉书香。

 

  中式庭院大宅,传递着千年来文化传承的美感与精粹,伴随着温和的灯光,历史感迎面而来,有品行更有情怀。

 

  快速入住、退房免检查,在崇尚时间就是金钱的今天,美豪雅致为你节省每一分时间,让你自由享受杭州最美的旅途时光。

 

  独立入户,院落即景,充分保护了客人的私密所需,每一项服务都为你量身打造,近100项免费服务满足你所有的居住需求。

 

  30间客房处处精心布置,以仿古厢房设计,充分还原中式雅致韵味。内设有湖景大床房、庭院双人房以及独立庭院套房等各类典雅居住空间。

 

  影音系统、品牌卫浴、顶级床品、套装洗护,在这里居住,你只需要带上最好的心情开启旅途,所有的细节美豪雅致都将为你严格把控。

 

  以“雅致”为真正内涵,将属于古人的士人风雅,巧心布置在院落与厢房之中,以西湖岸边千年时光沉积的书香、茶香、花香,再现中式建筑内敛、含蓄的雅致风采,以及闲坐观湖山的从容居境。

  游杭州必去西湖,游西湖首选雅致,在湖边,你期待中的诗意栖居地,美豪雅致酒店,成就美好西湖体验。

 

     美豪雅致杭州西湖店

     地址:杭州西湖区龙井路下茅家埠2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