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服务模式,“山水时尚酒店””山水S酒店”不断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4:0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影响力离不开对用户的洞察,服务的质量与环境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所以选择酒店品牌至关重要。当然,品牌影响力并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依靠消费者的口碑相传而日渐积累的,在酒店品牌林立的今天,中青旅山水酒店能屹立于市场的前沿地位,离不开品质的严格把关和终端服务的不断提升。

  中青旅山水由创始人蔡海洋先生创建于2002年,于2016年1月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交易,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先后围绕“山水”核心品牌先后创建了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山水时尚”和精品酒店品牌“山水S”。

  山水时尚—中档商务酒店品牌

  “山水时尚”是中青旅山水体系的核心品牌,山水文化的主要载体,全国首家“时尚”概念中档商务连锁型酒店。酒店装饰将绿色环保理念及亲近自然的人文理念和中国元素融入其中,建有透光玻璃、阳光天棚,引入小桥流水、花香虫鸣,让宾客在喧哗的闹市中感受到城市绿洲的清新气息,旨在为中高端商务人士打造一个时尚、高雅、健康的住宿环境。

 

  山水S—中档精品酒店品牌

  “山水S”是中青旅山水的中档精品酒店品牌,中文名为“爱斯”,以“爱”为主题,“斯”即这里,“爱斯”即爱从这里开始之意。酒店采用简约、创意的设计风格,以智能化的功能配套,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感受精致和关爱的个性化服务,旨在为中高端商务和旅游休闲人士创造充满浓情爱意、喜悦并愿意分享的生活意境,让心在此驻扎憩息,让宾客流连、回味,并最终爱上这里。

  中青旅山水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丽江等全国大中城市、旅游度假区投资管理了近百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连锁酒店,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华中等为重点发展区域,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为你提供尽善尽美的高品质酒店服务。舒适干净的环境,温馨典雅的氛围,热情诚挚的接待,是人们对山水酒店的典型评价,作为市场的驻点形象,山水酒店每一个设计理念都依据品牌特色来衍生,给到店的顾客耳目一新的体验感,为顾客营造轻松愉快的旅游、出行环境。

  中青旅山水酒店始终坚持 “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核心理念,提倡“"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乃万物之灵韵”的服务理念,力图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作为旅游行业的卓越品牌,中青旅山水酒店继续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提升,为顾客带来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