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职工收看《天山誓言》专题片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7:4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职工收看新疆电视台播出的发声亮剑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专题片《天山誓言》。

  《天山誓言》专题片分三个篇章,生动反映了在深入开展严打专项斗争的关键时期,全疆各地各部门、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举总目标之旗,亮思想理论之剑,广泛开展发声亮剑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进一步深化发声亮剑活动的新要求,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组织收看学习专题片,使全体党员、职工更加坚定不移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对开展的发声亮剑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切实增强了党员、职工的举旗亮剑向“三股势力”宣战的决心、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收看专题片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在反分裂斗争中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敢于斗争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