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美时即将推出“本地通”服务,能否让你的少女心扑通扑通?

http://www.cnair.com 2017-09-15 15:54:53 来源:商业中文网

  如果,每次旅行都带上一个精灵,那么,旅行的过程一定会非常有趣!

  如果,每次旅行都有一个本地达人作陪,那么,你在归程中,就一定不会大声尖叫“哎呀,竟然错过了那道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花美时美景酒店即将推出新服务啦——“本地通”。让你旅行中的吃、行、购、娱、玩都有一个精灵作陪,不会再让你的旅程错过任何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地通”是花美时酒店独有的服务板块,包括吃、行、购、娱、玩等五个方面的增值服务,为顾客提供更靠谱、更贴切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顾客节约出行的最大成本——时间成本,同时,提供便利、安全、可靠的服务。

  【吃】

  第一次走在成都的街头,如果有一本花美时本地通,我就一定知道麻辣空间、川西坝子、小龙坎、大风炊这些关键词,并能准确了解他们之间的口味、环境、服务差异。或许,我就不会去天府北段,吃最贵的火锅啦。

  花美时本地通美食服务:将当地的美食归类,从特色、口味、安全、价格、环境、服务、交通及本地人口碑等多个维度点评和推荐美食,为顾客提供出更合理的美食方案。

  【行】

  初入厦门,如果有一本花美时本地通,我想,我一定可以规划出最佳的出行线路,不会因为错过景点而三登古浪屿。

  花美时本地通导航服务:提供自制版的分店地图,从出行路径规划、交通工具选择、注意事项及代叫车等多维度为顾客提供综合出行方案。

  【购】

 

  刚去云南,如有一本花美时本地通,我想我买的普洱就不会是假货。因为花美时本地通也给顾客提供特产直销服务。

  花美时本地通特产购买服务:以员工直销的方式,为顾客提供“平价优质”的特产,同时能满足顾客长期高频的当地平价特产需求。

  【娱】

  关于凤凰,如果有一本花美时本地通,我一定会在凌晨,去印象湘西那里坐上一坐,听一首歌,喝一杯啤酒。因为本地通罗列了最全面、最细致的当地娱乐方案。

  花美时文娱服务:从交通指南、注意事项等多维度为顾客提供娱乐方案。

  【玩】

  关于川藏线,如果有一本花美时本地通,在川藏线的自驾游中,我就不会纠结是选成都→雅安→泸定这条路线,还是海螺沟→红石滩→康定这条路线。因为,花美时本地通能给我最全面的见解。

  花美时景点攻略服务:从游玩攻略、所需道具及其他个性化道具等多维度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游玩方案。

  写到这里,小编的少女心已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小编已经无心上班,只能坐等国庆放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