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与加盟商共享千万级会员体系,突破单体酒店客源局限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2:1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单体酒店独立存在、独自运营,这决定了它的客源局限性。可能对于本地市场,单体经营的酒店比较熟悉,但异地客源、异地市场的拓展,则有心无力了。基于所属尚美生活集团遍布全国的千万级会员体系,A&A Room(以下简称A&A)为加盟商突破客源局限,通过丰富的直销渠道、科学的运营管理方法等等,全方位助单体酒店扭转乾坤。

  相对于酒店集团,单体酒店在异地的品牌认知度低太多,甚至几近为零,盖因单体酒店缺乏相应的实力,来实现并承担基于互联网的会员忠诚度计划与技术平台。无奈之下,单体酒店把客源扩张寄希望于近年来蓬勃发展的OTA渠道,不可否认,酒店确实通过OTA获得了客源增量,但同时也付出了高昂佣金、逐步丧失定价权与自主权等代价。

  对加盟商来说,减少分销渠道的抢食,剩下的利润才是货真价实的。所以,A&A Roo的6大支持,对加盟商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共享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与遍布全国的千万级会员体系并举,让酒店既有了入住率的稳定保障又减少中间渠道分羹,此外,还提供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保障客户服务质量与效率。

  凭借丰厚的运营管理经验,A&A运营人员还通过多种措施增客源、提收益,例如OTA展示精细化运营、散客转化为直销渠道订单、微信推文推广、价格科学化管理与定位、酒店周边宣传推广、参与集团夏季大促活动等等。而所得会员订单收入,A&A Room也在制度层面上做了大胆的突破——会员发展AA制,即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0服务费; 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

  创新模式之下,酒店加盟商只需付出很小代价,即可鲤鱼跃龙门而拥有连锁品质与竞争力,让住客在预订带有A&A Room标识的酒店时优先选择,不仅让酒店轻松拥有异地客源,也让其有了发展自身忠诚会员的绝佳机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