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美时——让每一次旅行都住在“有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09:55:07 来源:商业中文网

  花美时以美景、美食、摄影为主题的精品连锁酒店,主张“遇见的都是美好”追求以不同的文化“IP”为您呈现出一家家“有故事”的酒店,让你每一次旅行都住在“有故事”的酒店里。

  历史建筑的故事

  比如花美时.土楼店,在原生态的土楼里,在朴实厚重的黄土上触摸历史的年轮,在传统质朴的民俗里感受人文的气息,在迥异地道的美味中品味生活的真谛,让你每一分钟都沉醉在土楼的故事里。

传统文化的故事

  比如花美时.茶道店,整个店皆以“茶道”为主题,从大厅到过道到房间,从采茶、蒸茶、捣茶、烘焙到品味,从茶联、茶书、茶具、茶画、茶学、茶故事,每一处都绽放着茶文化的芬芳。

名人名企的故事

  比如花美时.葛优店,酒店里陈列和展示着其不同时期的影视作品,不同的经典语句,打开电视都播放着其经典影片,感受其作为几代人心中的“葛式幽默”。

珍稀藏品的故事

  比如花美时.马未都博物馆店,把马老爷子一生搜罗的无数珍稀藏品,陈列在酒店的厅堂、过道上,让每一此入住都宛如亲临博物馆。

  当然,诸如此类的酒店都还在筹备中,但每一个酒店,都有一个故事,会有多美好?比如具有历史意义、地方特色、独特魅力的风格建筑;比如名贵家具、石头、字画、古董、文房四宝的人文收藏;比如花美时赵薇店、花美时陈道明店、花美时七匹狼店、花美时万达店等等。(欢迎怀揣向往同样美好的投资人合作!)

  另外,花美时酒店包括吃、行、购、娱、玩本地通服务、体贴周到的“旅行管家”。

  花美时品牌5大特色

  1、遇见美好

  花美时秉承“遇见的都是美好”的主题,每一家酒店的选址都临近美景,每一家酒店的室内空间皆遵循“一步一景”的花园式设计理念,让住客无论何时开启拍照,每一个镜头里都是美好。酒店更有自拍达人钟爱的“手机摄影大赛”和有趣的“洋甘菊手作课堂”等活动,让居住在花美时的爱“美”一族共同分享美好。

  2、五花标准

  “五花标准”是花美时酒店的独特评定体系,该体系以“室外景观+室内设计”两个核心要素作为酒店的等级评定依据,并以美花数量来标识评定的等级,拥有最高五花标准的花美时酒店,拥有令人惊叹的绝美景观和品味设计,值得专程前往用心体验。五花标准正在成为旅游达人选择目的地的出行标准之一。

  3、业主IP

  每一家花美时酒店都因结合了投资者的理念和当地文化而变成了独一无二的作品,因此花美时酒店命名时会加入经营者的公司名称或是个人名称来向他们致敬。

  4、5:5理念

  花美时酒店抛弃连锁酒店行业“千店一面”的标准化设计模式,在国内中档酒店中首创“5:5”设计理念,在保证品牌品质和整体调性的前提下,充分融入属地文化特色,将每家花美时酒店都塑造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酒店,并体现花美时“一步一景”的空间风格。

  5、洋甘菊私家定制产品

  清新温润的洋甘菊私家定制手作,包括香囊、精油、花茶、手工皂等等,均为天然植物产品,所有原料均来自全球最优产地,经严谨工艺制造,时刻传递清新愉悦的感官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