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光棍节后说一个悲伤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5-11-12 12:48:51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光棍节刚过,说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有一大学同学,单身届的极品,其单身久了,难免精神不正常,在一次班级发言中,他嘴里诞生了震惊我们学院的经典语录:"人生在世,女神何其多,正可谓,只要是女的,只要是活的,通通是我女神,古今中外,无所不吃。"

  但事实上,他心中其实是有喜欢的类型的。

  是她,对,是她,就是她,她不是小哪吒。

  她是,聂小倩。

  啊,不,其实她是王祖贤。

图:王祖贤在《倩女幽魂》中

  话说王祖贤我们都喜欢啊,这种古典美,这种东方气质,是吧。

  但是我们喜欢归喜欢,最多在王祖贤出演的电影前跪舔就完了。

  然而我那逗比同学,痴痴颠颠、疯疯狂狂竟然扬言要去膜拜聂小倩的发源地。

  我们怀疑,他喜欢的不是王祖贤,而是聂小倩。

  我擦,这是恋妖癖啊,找不到女朋友不能这么乱来啊,他以为他是许仙啊。

  这是病,还没法治。

  于是我们兄弟几个都劝他,不如正儿八经相个亲,年纪轻轻地发什么疯。

  但是,拉都拉不住,疯狗一样,背个包就逃课出发了。

  我们只好祝福他,回来的时候脑残能治好。

  没想到,2周后,这货居然带个女朋友回来了。

  这是什么鬼剧情?

图:淄博美景

  根据当事人描述,他首站到达了临淄。他是这么说的:

  "临淄,老牛了,春秋五霸之一齐国的国都啊,作为作为齐文化的发祥地,淄博既有奇秀如画的自然山水,又有丰富灿烂的文化古迹。南有鲁山与齐长城的山景,北有马踏湖与大芦湖的水景,东有故都临淄的古景,中有淄川蒲松林故居与聊斋城… …"

  哥几个像听评书一样,听他吹了半小时。

图:聊斋城一景

  然后,根据当事人描述。随后他来到了位于淄博市淄川区洪山镇蒲家庄的聊斋城。蒲松龄老爷子的故居,就在聊斋城旁,是一座恬静的院落。

  "这个聊斋城呐,是以园林为表现形式,以聊斋故事为主题的组群式的大型名园景区。我认为这个创意还是很不错的,园林本身就具有清幽的特色,配合聊斋故事的特点,还是有一定的感觉的。你们想象一下,在清幽静心的园林里,邂逅美丽的小倩,一个眼神,一点风景… …"

  "说重点!"一位性急的兄弟怒吼。

图: 格林豪泰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立交桥商务酒店

  "重点就是,我住酒店,刚到那晚,隔壁妹子喝醉了,愣是找不到自己房间,在我门口哭得梨花带雨,我当时没忍住,就… …"

  他顿了顿,我们聚精会神,上课都没这么专心过。

  "就把她扶回房间了,然后我回房洗洗睡了,第二天要赶路看聂小倩啊!"

  … …

  一整沉默,一顿暴打。

  同学卒,享年21。

图:逗比二货

  神剧情是,后来,同学在去聊斋城的路上遇到隔壁妹子了,妹子一脸娇羞地道谢。二人遂结伴而行,一路上眉来眼去,勾肩搭背,相互聊骚,就勾搭上了。

  居然还能臭味相投,居然还是一个学校的,居然都是逃课去的,居然居然居然发生在他身上,为什么同样单身的我们遇不到。

  不公平啊!

  越想越气,于是我们串通一气,

  又一顿暴打,同学卒,享年21零5天。

  我们也要去看聂小倩!!!

  小倩,我们来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