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莱酒店集团已成立25周年:忠于初心,方得始终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13:2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二十五年来,凯莱酒店集团坚持其特有的“国际视野、中国风格”的中西合璧经营管理模式在中国本土及海外市场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战略版图已扩展至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及非洲等地。随着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凯莱酒店集团也在通过行之有效的品牌规划部署,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以满足不同族群对于旅行的不同需求。截至目前,凯莱酒店集团已锻造出了拥有6大品牌的“梦工厂”。

  凯莱大饭店 – 奢华酒店品牌

  这是凯莱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优雅的环境、精致的餐酒、专业的会议服务以及贴心的现代设施可以实现时下出行在外的人不同的旅行目的。

 

  现有的酒店包括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和无锡凯莱大饭店等15家店。并且,在未来3年间还会有至少10家该品牌酒店陆续开业,分别分布在吉首,沈阳,厦门和贵阳等地。

 

  凯莱酒店 – 高端商务酒店品牌

  “凯莱酒店”拥有舒适的客房设施和悠闲的用餐环境,坚持为宾客提供愉悦舒心的住宿体验,是值得信任的一流酒店品牌。酒店不仅可提供现代化的会议设施和商务服务,凯莱行政酒廊也是忙碌之余休憩放松的绝佳场所。

 

  现有20家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青岛等地。作为4星的商务型酒店品牌,“凯莱酒店”一直是凯莱酒店集团相对核心的组成部分,发展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在国内西安等多地即将亮相,同时几家海外酒店也将与公众见面,从而更加便于商务旅客的出行。

 

  凯莱度假酒店 – 度假休闲酒店品牌

  该品牌酒店于海滨、湖畔或山岳等区域精心选址,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休闲活动以及高端的美食尊享。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商旅旅行,“凯莱度假酒店”都是远离城市喧嚣的最优之选。

 

  2012年开业的三亚海棠湾9号自成立至今已得到业界及客户的广泛认可。私人海滩、室内温泉和户外婚礼等都是宾客钟爱的酒店设施及服务。除此“品牌代言人”外,在未来还会有6家“凯莱度假酒店” 将相继问世。

 

  “1996年8月22日,中国第一家海滨度假酒店——三亚凯莱度假酒店在海南正式揭幕。彩色的T恤搭配白色的裤子一度成为了三亚酒店从业人员的统一着装,三亚凯莱度假酒店在这方面作为先驱引领了这股浪潮。”

  逸郡精品酒店 – 高端精品酒店品牌

  此品牌保证每个酒店都具有独特个性,但对高度个性化定制服务理念有着执着的追求。它以艺术为载体进而彰显每家酒店的个性标签,同时响应其 “可持续环境发展”的经营思路。

 

  2013年,第一家该品牌酒店——上海虹桥凯莱逸郡酒店正式开业,精致的装潢烘托了具有时代感的艺术氛围,不失格调。自2015年新昌沃洲逸郡酒店开业后,第三家该品牌酒店将登陆徐州。

 

  凯莱悦享酒店 – 时尚中端商务酒店品牌

  “凯莱悦享酒店” 舒适便捷却又独具风格,是为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差旅人士特别定制的时尚中端商务酒店品牌。酒店房间现代,宽敞,整洁并且舒适,并拥有一系列自助服务设施,包括洽谈室,干洗衣及退房后的淋浴房等。无论亲子或友伴,个人或情侣,商务或休闲出行都可以选择“凯莱悦享酒店”成为各自出门在外的第二个“蜗居”。

 

  凯莱公寓 – 高档酒店式服务公寓品牌

  这是凯莱酒店集团最新打造的公寓品牌。该品牌涉及一室一厅至三室一厅的多种房型布局,为寻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出行人士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无论长短居,宾客均可享受在宽敞明亮的房间品味生活。“凯莱公寓”是亲子、友伴及商务出行的理想选择,拥有舒适的卧房和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操作简便的洗衣机以及充足的空间可供灵活储物。除此之外还有配套的健身器械,完善的会议设施,高速的无线网络以及丰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

 

  江西上饶凯莱公寓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对外营业,继而将为凯莱酒店集团再添新的助力。

  在推动品牌发展的同时,凯莱酒店集团也注重由于信息时代的更迭所衍生出的新媒体平台。品牌新网站的建立以及新会员系统的升级都预示着在2018年,凯莱酒店集团将在“数字世界”大刀阔斧地继续迈进。

 

  在已有近60家酒店的基础上,陆续还有20几家酒店即将开业。伴随着凯莱酒店集团投资并洽谈酒店项目的不断增多,凯莱酒店集团培训中心也不断加大并推进与国内外院校的深入合作,为旗下持续扩张的酒店品牌培养、输送人才,更为集团发展增添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在国内,凯莱酒店集团分别与南昌师范学院及苏州市职业大学正式签约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成立了“英凯睿智国际旅游管理学院”;同时与海外日本的NSG教育集团及美国AHLA协会院校等开展了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