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心永恒,特色联盟

http://www.cnair.com 2015-11-24 15:23:11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南宁,简称邕,古称邕州,系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广西政治、经济、交通中心。南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古代属于百越之地,同时也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壮族是世代居住在本地的土着民族。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南宁满城皆绿,四季常青,素有"绿城"的美誉。

图:南宁

  在这一年四季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的南宁,不仅有多个相处和睦的民族,更有融合多种风格的联盟酒店。格林联盟酒店是国内第一家别具一格的中高端商务酒店联盟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成功的酒店联盟经营案例。格林联盟酒店外在借鉴地方建筑及装修风格,内在充分融合当地的风土人情、文化特色,同时巧妙结合格林温馨舒适、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铸造了品位不同、格调各异的品牌标识,带来多样化入住体验。依托集团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成熟的管理经验,不少格林联盟酒店达到三星、四星水平,成为中国独具特色的高性价比酒店连锁品牌。

图:格林联盟广西自治区南宁市安吉客运站酒店客房

  格林联盟广西自治区南宁市安吉客运站酒店位于安吉汽车客运站正对面,临近安吉万达广场、新希望大商汇、高新区玉柴、富士康等,位置优越,方便您的出行及商旅、休闲等多样化需要。酒店共有各式客房106间,由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极富个性,包括大床房、标准房等多种房型,房间价格在168元至298元之间。客房有速无线Wi-Fi覆盖,并配备电视IPTV、海量免费大片点播、24小时冷热水、独立卫浴还有市话国内长途畅打。

  酒店客房在装修和设计方面颇有特色和情调,堪称匠心独运。房间采用现代欧式风格,设计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把欧式设计和中国商旅特色相结合,使酒店一方面保留原有风格,另一方面达成卓越酒店服务品质的初心,以实现风格万般,初心不改的使命。

  从海岛风光转换到冰雪世界,从时尚前沿穿越到六朝古都,从喧嚣都市走入静谧乡村,从文化名城到经济特区……格林联盟始终为您提供风格多变、品质高端的商务连锁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