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团积滚雪球:同道兄弟携中国首套滑雪场运营管理体系惊艳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7-09-07 09:26:28 来源:中华网

 

《滚雪球,滑雪场管理之道》全体讲师与学员合影留念

  滚雪球丨聚沙成塔首秀引侧目

  作为在滑雪行业内颇负盛名的第三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今日在京完美收官,本次论坛是由砾石主办、富龙•四季小镇冠名,并获得了全国各地的滑雪业内人士、品牌代表、媒体代表以及滑雪爱好者共同支持。同时,由北京同道兄弟滑雪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滚雪球,滑雪场管理之道》(以下简称滚雪球)在第三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的首度开讲,瞬间成为全场焦点之一。与以往不同,中国首套滑雪场运营管理体系-《滚雪球,滑雪场管理之道》,是致力于以其专业化、规范化的精准定位帮助滑雪场现有管理层实现完美蜕变,从而攻克中国滑雪行业长期存在的“人才荒”难题。

 

《滚雪球,滑雪场管理之道》学员听讲交流现场盛况

  滚雪球丨厚积薄发源蕴容万流

  本次‘滚雪球’惊艳亮相,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滑雪场,8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成为第一批受益者,作为滑雪场运营管理者的他们在理论经验和实战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滚雪球’展现出的超强核能,离不开同道兄弟团队15年的行业深耕,通过对滑雪行业经年久月的研究、探索,最终积累和整理出国内首套滑雪场运营管理体系,同时难得的是,这套体系的理论原则与实战精髓实用性、适用匹配度极高,无论是几十人的小型雪场还是几百人乃至上千人的大中型度假村均可受用,‘滚雪球’填补了中国滑雪企业在管理上缺少标准和理念的空白。与其他管理理念相比,抛弃了情怀、使命、价值观等虚幻的东西,而是将实际运营过程中一些经验与大家分享。从滑雪行业的特点及管理的痛点上提炼出了四个关键词“凝聚、效率、安全、温度”,其涵盖的强大团队、高效运转、安全保障、提高客户满意度等多角度全方位内容管理原则和方法,成为了雪场未来发展思路与借鉴的指明灯。

 

《滚雪球,滑雪场管理之道》培训现场盛况

  滚雪球丨匠心独运巧思塑良材

  ‘滚雪球’本次受邀到场的讲师阵容空前强大,来自业内的雪界大咖精英荟萃一堂,他们有来自于长白山鲁能滑雪场的总经理王世同、富龙达沃斯(滑雪四季小镇)副总裁张立涛,太舞滑雪小镇副总裁王世刚,中国滑雪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英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晶,这些有着丰富滑雪场实战管理的专家,他们的每一个案例及知识点,都浓缩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十数年管理经验的沉淀与升华。

  为了让学员能充分受益,即学即用,讲师团队在培训课程设计上殚精竭虑,由于时间限制,在此次培训中精心挑选了几个重点章节就如何打造团队,品牌管理、营销管理、场地安全、滑雪文化等五个主题进行分享。学员们还针对雪场的不同区域设备如何更新保养、岗位基层级与中高管理层级如何降低沟通成本、滑雪场地如何克服气候最大化盈利等问题与在场讲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得到一一解答,学员们的强烈求知欲伴随着热烈洋溢的现场气氛飘散开来。

  滚雪球丨百舸争流共助发展梦

  本次‘滚雪球’培训的完美收官,得益于《第三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的的大力支持,二者在内容和规模上紧密结合度已相得益彰、趋于完美。在未来,‘滚雪球’培训将继续搭载《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这艘航母快速发展,并结合论坛汇聚、交流、合作的主题,促进中国滑雪产业健康发展的目标,以及为户外行业、体育行业搭建的一个专业、开放、资源共享的平台为共同合作点,秉承“发展”主旨,积极发挥雪场运营管理体系优势,借助良好政策导向,与论坛一同开辟全面、创新、前进,一起为中国滑雪产业良好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