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2017-2018雪季盛大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1-18 15:2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18日,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举行“雪趣胜地 美丽鲁能”2017-2018雪季开业系列活动,白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抚松县委书记、县长张铁明、鲁能集团有关负责人,以及吉林鲁能公司职工代表、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合作渠道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出席开业仪式。

 

  活动当天,长白山鲁能胜地桥建成通车,并举行通车仪式。据介绍,长白山鲁能胜地桥全长637米,横跨头道松花江,设计灵感源于延绵的长白山山脉、流淌的山涧江水及鲁能胜地标识图案。桥体形态流畅、连绵延续,带给行人以重峦叠嶂之感,展示了对自然的敬意以及历史的延续。胜地桥开通后,从长白山机场直达鲁能胜地仅需20分钟车程,有效联接景区对外交通脉络,提升项目区位优势,推动鲁能胜地发展步入新台阶,也为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活动当天,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2017-2018雪季正式拉开帷幕。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经过去年试运营和今年的紧张筹备、品质改造提升,本雪季雪场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我国正以举办冬奥会为契机,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普及发展,丰富群众冬季体育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本次雪季开幕,将旅游业与滑雪运动有机结合,以白雪换白银,为长白山地区冰雪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活动当天,长白山鲁能胜地启动青少年冰雪训练基地,来自白山市的优秀青少年代表参与活动。通过青少年冰雪基地的落成,为全市青少年冰雪运动人才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训练资源,同时有利于提高全民参与冬季冰雪运动意识,推动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开业仪式上,由国际滑雪学校滑雪教练带来的雪地舞狮、动力伞飞行表演,为游客带来别开生面的观赏体验。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是国内首个专业为初中级滑雪者和度假游客提供完善教学体系的滑雪场地。雪道面积30公顷,共9条雪道,其中初级雪道6条,中级雪道3条;配备2条索道,3条魔毯。雪场配套有五星级滑雪服务大厅和国内首个单体滑雪学校,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国际化滑雪体验和专业教学体验服务。滑雪场同时拥有国内最佳的地形公园,由国际顶级地形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设置30余种不同难度的地形障碍道具,是展示滑雪技巧、释放运动极限的绝佳场地。还拥有总长度12公里、达到国际雪联FIS认证标准、可举办国际级越野滑雪赛事的越野滑雪场。

 

 

  长白山鲁能胜地位于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东倚长白山,地处三江交汇,依山傍水而建,是鲁能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布局文化旅游产业,倾力打造的集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项目总体占地25平方公里,构建四季运动、长白原乡、森林之声三大功能主题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