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Banana Open香蕉公开赛在长白山激情开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2-25 20:3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5日,亚洲最高级别Slopestyle单板滑雪赛事“Banana Open(香蕉公开赛)”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拉开战幕,经过三轮的较量,16名滑手最终从2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香蕉公开赛决赛,明日这16名滑手将为12万美元总奖金施展自己的全力。

  比赛首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晴空万里只有阵阵微风,为20位运动员的发挥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选手们很快进入竞技状态,在各种障碍物上飞行、旋转、空翻,展示自己高超的技巧和风格。因每段赛道的障碍物均不同,所以非常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

  Max Parrot领跑预赛 5名中国滑手晋级半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选手Max Parrot在第一轮便取得领先优势,但在第三轮滑行时又用Frontside Double Cork 1080 Mute、Backside Double Cork 1080 Mute、 Frontside 270 On 270 Out、Half Cab 50-50 Backside 360 Out、Backside 270一系列大招,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取得全场最高分95分,以预选赛第一的成绩晋级明天的比赛。

  美国选手Eric Beauchemin在最后一轮的发挥堪称完美,用Frontside 1080 Mute、Backside 1080 Mute、Frontside Bluntslide 450 Out、Half Cab 50-50 Backside 360 Out,并在香蕉道具上完成了这个道具上的最高难度动作Backside 270 On 270 Out,将成绩锁定在93分,以预选赛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

  另一位加拿大选手Antoine Truchon虽然在最后一轮出现失误,但依然凭借第二轮的Switch Backside 900 Stalefish、Frontside Double Cork 1080 Mute、Frontside 270 Boardslide 、Boarslide 270 Out Tail Grab、Backside Nose Bluntside,以88.67分位列第三,进入明天的半决赛。

  国内选手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何伟在第一轮完成了Frontside 720 INdy、Backiside 720 Mute、Boardslide、Boardslide 270 Out、Frontside Boardslide,拿到53.67分,顺利晋级半决赛。张嘉豪、林孝均、惠义宁紧随其后,结伴挺进半决赛。沈阳选手刘罕溥以29分名列第16名,用Backside 720 Mute、Frontside Board、50-50、50-50这套动过拿到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卷。吉林小将苏翊鸣以0.67分的分差排在第17位,遗憾没能进入半决赛大名单中。

  大跳台赛段最吸睛,全家总动员来观赛

  比赛中让大家觉得最为刺激的莫过于大跳台了,选手由高处滑行而下,通过大跳台一飞冲天,展示各种花式技巧,大跳台因腾空高、滞空时间长,是今日比赛中技巧最丰富的自由滑雪障碍物。因为只有3次的展现机会,并从这3次中选择最高分记入预算赛成绩,因此选手们都很快就进入了竞技状态,在各种障碍物上飞行、旋转、空翻,展示自己高超的技巧和风格。而且香蕉公开赛每段赛道的障碍物均不同,所以非常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

  比赛让大批单板滑雪爱好者的目光聚焦到了长白山,除了昨日参加联谊赛的雪友们,还有通过购买香蕉公开赛赛事产品的朋友们,全家总动员的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父母带孩子前来的居多哦,看来滑雪要从孩子抓起啊!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16名晋级选手将再次站在中国最顶级的赛道上,为决赛再次放手一搏。祝愿中国的滑手能在半决赛有更出色的发挥,也希望国际滑手能为观众们奉上更多有风格有难度的动作。我们明天决赛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