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白山旅游股份携手景域集团共同打造冰雪产业

http://www.cnair.com 2016-12-05 21:4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会议现场)

  12月5日上午,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昆一行来访景域集团,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携集团各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双方就长白山主景区及周边旅游项目规划、开发、投资合作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王昆董事长发表讲话)

  王昆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长白山旅游发展概况:2015年长白山冬季旅游人数突破20万人次,长白山旅游股份成为东北地区第一家旅游景区上市企业,长白山旅游上市后,吉林省出台了发展冰雪产业的政策,要用冰雪擦亮长白山的品牌。现在长白山全域旅游要走出一条“旅游城镇化、城镇景区化、景区国际化”的道路。王昆认为,景域集团是旅游生态链企业,与长白山旅游股份想做产品生态链的需求非常契合;希望借助景域各事业板块的专业能力,促进长白山冰雪旅游发展。他指出,长白山有二十多个景区,资源好,差异化明显,品牌影响力较大,但产品营销不够,需要深度整合提升;长白山产品希望与驴妈妈深度合作,整合大交通、周边景区资源,做好冬季增量。

(洪清华董事长发表讲话)

  洪清华董事长表示,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长白山旅游资源丰富,但以往主要是做夏季避暑旅游,没跟冰雪做紧密联系。传统的赏雪观光游缺乏体验性、互动性、娱乐性,已经不能满足游客需求,玩雪才能形成长白山旅游的IP。中国旅游已经从景点旅游进入美宿旅游的休闲度假时代,酒店成为休闲度假目的地,跟着酒店去旅行是一种潮流。现在休闲度假要围绕酒店做,让景区成为酒店的配套,用具有长白山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的美食、文创、冒险乐园等产品形成引客、留客要素。景域希望携旗下六大板块与长白山旅游股份联手打造长白山综合度假目的地,将长白山冰雪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景域集团各板块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述了各自的业务优势与合作展望。任国才认为,双方可以在奇创规划、品牌营销、产品文创等多个点深入合作。方腾飞表示,今年驴妈妈线上线下联动,使长白山旅游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华东、华南游客接受度越来越高;明年通过“景+X”打包等方式希望为长白山输送游客翻一番。高冬对景域旅投投资的飞天狐冒险园项目、帐篷客酒店以及长白山文创等进行了生动介绍、演绎,认为飞天狐项目以及帐篷客酒店、歌遥酒店等落地长白山具有可行性。景域驴妈妈为黄山、齐云山的营销、引客之道,以及飞天狐冒险园项目等让王昆产生了极大兴趣。他希望双方签署全年战略合作协议,尤其做好冬季旅游的品牌营销,将落地产品包装好,保证品质;释放冰雪旅游潜力,更好地承载长白山品牌。

(双方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当天,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安国柱、企管企划部部长王俊超,长白山天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家焱,景域旅投总经理、帐篷客总经理高冬,景域集团助理总裁、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景域集团助理总裁、驴妈妈旅游网景区玩乐事业群总经理方腾飞,延边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春喜等也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