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典入围中国游客最爱欧洲游目的地途牛希腊“蜜月游”产品热销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1:4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旅游在今年暑期比往年更热门,首都雅典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欧洲旅游目的地季军。此外,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持续增长,平均每天消费金额从2016年的414美元上升到今年的446美元,增幅8%。希腊旅游呈现出游人次与消费双升级的态势。

  在今年暑期希腊旅游热度持续走高的趋势下,途牛希腊方向涵盖爱琴海行程的产品将再度掀起蜜月游浪潮。“从今年暑期的预订情况来看,希腊方向产品的出游人次较平时上升约3成左右,并且这一趋势将一直延续至国庆团期,成团率相当高,部分国庆团期产品一经推出几天之内就售罄。”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爱琴海位于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它不仅是西方欧洲文明的摇篮,对于世界各国的游客来说,其更是浪漫情调的象征。目前,途牛希腊方向涵盖古城雅典以及爱琴海“蓝白圣托里尼岛”和“米克诺斯岛”的产品更受游客欢迎。面对“十一”黄金周蜜月游用户,途牛主推的“希腊爱琴海米克诺斯圣托里尼机票+当地8天7晚半自助游”产品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该产品将安排两晚希腊圣托尼里岛悬崖酒店,用户可尽情享受迷人的爱琴海风情。岛上两处由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的“黑海滩”、“红海滩”将是游客拍照留念的不二之选。除此之外,产品行程中还将包含古城雅典的自由活动时间,游客可选择前往1896年举办第一次奥运会的帕那辛纳克体育场,感受奥林匹克的传奇。

  除此之外,希望深入体验当地文化,青睐更有深度、更个性化的主题旅游的用户也可以在途牛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希腊爱琴海·精品纯玩6晚9日游”、“希腊一地10日游”、“蜜月2-6人私家团希腊雅典+圣托里尼+爱琴海+悬崖酒店8日6晚游”等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出游需求。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希腊方向的产品价格相比暑期旺季将上调10%左右。针对国庆蜜月游用户,途牛准备了‘出境钜惠立减500元/人’优惠活动,以‘希腊10日游’产品为例,提前预订线路可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面对客人提出在希腊‘当地成团’的需求,途牛利用动态打包技术推出希腊方向目的地成团产品,让更多城市用户可以不再为出发地‘不成团’而烦恼,预计前往希腊旅游的人次还将进一步上升。相比其他欧洲国家,希腊作为小众目的地,带给国内游客的舒适度也将越来越高。”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