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众不同的旅行从民宿开始 住小猪短租海外民宿获好礼

http://www.cnair.com 2017-08-15 14:0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日本到泰国,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民宿不仅是旅途里可以栖息的一隅,更是体验当地生活和文化的窗口。住进伊豆的温泉民宿,感受“北投石”温泉的疗愈效果;住进京都的百年町屋,体会历史的流淌和变迁;住进曼谷的泳池别墅,享受“24小时不夜城”的喧闹。抓住暑假的尾巴,小猪短租带你走出国门,一起发现更多惊喜。8月10日到9月10日期间,入住小猪的海外房源,还可获得惊喜好礼。

 

  东京 |露天温泉中远眺富士山

  伊豆半岛位于东京的南部,属于静冈县,如果你来到了关东,一定要来伊豆,泡一泡北投石温泉,看一本日本文学《伊豆舞娘》,品尝一次“金目鲷”主题怀石料理。

  如果你入住了这间“玉川馆”温泉民宿,房东将会带你感受露天温泉、北投石疗愈低温桑拿、以及正宗怀石料理。在看见山的地方,看见海的地方住下,和东京市内的喧扰不同,你将能体会到关东最独特的文化。

  大阪 |与日式传统房间的“一期一会”

  舒服的布团、简单的榻榻米、独特的饮茶文化,在这间50平米的屋子里展现的淋漓尽致。真正的住进当地人的家里,坐在草席上品茗,吃着街边寿司蘸着wasabi。

  房东是个在日本工作的中国女孩,她会告诉你关西地区好吃好玩的信息,民宿位于难波地区,去往心斋桥、黑门市场都不算麻烦。

  京都 |南禅寺边的设计师庭院

  京都最不缺的就是和风庭院,但这间民宿却与众不同。民宿大堂茶室是日本著名设计师代表作,窗外是世界文化遗产法然院。你可以在这里品尝抹茶、观赏樱花,坐在蒲团上听着寺院钟声的敲响。这大约才是真正的京都。

  民宿的门前是哲学之道,是京都最负盛名的赏樱地点。一到樱花时节,哲学之道溪边两旁种植的关雪樱及染井吉野樱交互绽放,构成了京都最美的亲水樱花小径。站在樱花树下,一阵微风吹过,散落漫天的粉红,樱吹雪悄然而至。

  住在这里,房东将指引你去往周边的南禅寺和禅林寺,也将为你提供免费自行车,以方便你的出行。这里离蟹道乐也不远,喜欢美食的你也不能错过。

  曼谷 |林中别墅发现不一样的曼谷

  曼谷作为全世界最有趣的城市,吸引着无数人前来。在这里,24小时出门都能找到美食和美酒,只要你愿意,什么时候都是party time。

  林中别墅民宿位于曼谷市中心,你将拥有一层的所有空间,包括4间卧室、2个卫生间、1个客厅和1个厨房。客厅拥有智能投影仪、蓝牙音响和游戏手柄。院内有参天大树,运气好还能在这里碰见小松鼠。

  如果你在这里入住,将能在市中心高楼林立的地带拥有自己隐藏在树林中的一隅天地,房东将住在民宿的二层,是一个“半地道”的曼谷通。哪里的酒最好喝,怎么去四面佛,7-11的哪种泡面最好吃…这些问题,问房东就对了!

  清迈 |在素贴山上俯瞰泰北玫瑰

  清迈的素贴山是每个旅行者必去的地点,除去双龙寺的景观不说,还能在山上俯瞰清迈全城。下山的途中,还可以路过清迈动物园、Maya购物商场、清迈大学和宁曼路。

  房东Martin很乐意与你分享他在清迈的见闻以及对于“入乡随俗”这件事情的看法,也会告诉你去到塔佩门的捷径道路、街边最好喝的咖啡店和宁曼路上最有设计感的小店。

  普吉岛 |460平海景民宿让你成为“岛主”

  这也许是你能在整个普吉岛找到的最大的民宿。460平方米的无敌海景,距离kata海滩步行仅需5分钟。这里有一个无边泳池,满足了所有女孩的幻想。有酒吧、私人餐厅、图书馆…

  你可以去到这间民宿的任何地方,包括海滨餐厅、泳池、理疗和水疗中心、健身房以及儿童俱乐部。如果你打算入住这间民宿,记得叫上一些好友一同前往,十几人均摊下来价格也依旧很划算。

  新加坡 |花园城市中的一抹白色

  被誉为花园城市的新加坡除了拥有鱼尾狮和环球影城以外,还拥有很多别的东西,例如佛牙寺和鸡肉沙爹。

  民宿坐落在诺维那地铁站附近,纯白的设计仿佛是绿色中最清新的一缕风。如果你入住这间民宿,房东会告诉你:“著名的黄亚细肉骨茶就在附近呢!”你要打趣他为什么先说美食,他便会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给你指一条路,告诉你:“因为很好吃呀。”

  吉隆坡 |“备胎城市”的独特之美

  吉隆坡一直是个“备胎”般的城市,世界上的很多飞机都要在这里中转,船舶也要在港口卸货出货。这里有着“小印度”般的圆顶建筑,也有着高耸的地标双子塔。这里的唐人街很适合去批发一些小玩意回家DIY或送人,这里的水果也好吃便宜。在这个独特的城市中,也同样推荐一个有人情味的不豪华但却十分温暖的民宿。

  房东是一名在马工作的华人,你们可以正常使用普通话沟通。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她也会都向你一一说明。快节奏的城市中,总要有个地方可以让你我的心安定下来,也许就是这里了。

 

  现在预订小猪海外房源:入住日期在8月10日到9月10日之间(包括8月10和9月10),小猪免费赠豪礼,还可领取海外专车代金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