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安全基础 推动安全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8-15 10:0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陈伟 )今年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消防护卫部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切实保障候机楼消防安全。6月16日,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消防监控分队,对候机楼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主要以检查分队人员对候机楼消防报警装置,出警流程进行现场测试,对消防泵房联动装置进行了末端试水,同时对候机楼每个楼层的消防栓、应急照明灯、火灾感应报警器,手动报警器等设施的工作情况、分布、数量进行了详细的测试和记录;针对驻楼商家,咖啡厅,天缘小厨检查是否乱用电器;是否存在火灾隐患;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发生火灾怎样报警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针对这些情况,要求商家、咖啡厅、天缘小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监控人员要坚持每月对候机楼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测试。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保证消防设施的正常工作,为候机楼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