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开展“安全风险,全员管理”培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8:2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大队安全风险识别与管理。8月14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人员开展“安全风险,全员管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岗位操作、工作环境、设施设备、人为因素、规章差异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风险排查,对运行环节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点进行危险识别判定、风险评估和措施制定。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作用及日常工作当中如何管控各岗位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同时也提升了员工在发现岗位危险时如何处理的能力,达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