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EY VR : 打造VR营销奇迹,造势“海岛婚礼”!

http://www.cnair.com 2017-07-26 16:5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夏天,HEY VR与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强强联手,倾心打造了一场极致浪漫的海岛婚礼,并利用沉浸感十足的VR技术进行拍摄制作,完美还原了这场浪漫婚礼。这部由HEY VR制作出品的《我的VR婚礼》于7月25号在优酷VR(vr.youku.com)独家首发,让没有去到现场的你戴上VR眼镜,瞬间脱离现实世界,完全置身于海岛婚礼的美妙体验中。

  《我的VR婚礼》倒计时海报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引发了众多讨论。不管是网友们还是行业内人士都对这次VR与婚礼的结合翘首期待,相信会掀起再一波VR热潮。

  《我的VR婚礼》趁着当下VR+婚礼的新热潮,极具创新的推出了真正成熟运用VR第一人称视角拍摄的婚礼主题VR微电影,并将影片分为了“女主视角版”和“男主视角版”,观众可以相应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份”视角,戴上VR眼镜成为影片中的主角,眼前看到的正是与你举行婚礼的“新郎”或“新娘”。在你戴上VR眼镜的那刻,耀眼的大海和浪花,浪漫的音乐,成簇的鲜花将你包围起来,面前美丽的女主角唾手可得,这种超近距离的接触将让你享受一种至真至幻的感官刺激。

  HEY VR (上神文化) 是中国独树一帜的高端旅游VR营销咨询公司,为客户制定VR营销策略,并用创意引爆策略。创办2年来,为中国市场持续创造了连串原创VR品牌营销奇迹。本次与三亚文华东方的再次联手,并联合TopBridal国际婚纱奢品荟、三亚唯町秀婚礼定制、三亚AM美妆造型机构,助力三亚文华东方打造“海岛婚礼”奢华首选品牌,创造标杆VR营销案例。HEY VR凭借着过硬的创意与策略,丰富的执行经验,顺利完成《我的VR婚礼》的制作与出品,展现了国内顶尖VR营销制作的超高水准,一举占据国内VR营销的行业领先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