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粮储落实“全域旅游生态治理”传销谣言不攻自破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17:55:24 来源:互联网

  2017年6月1日上午,由亚粮储集团和东联文化旅游集团联合举办的“创新型全域旅游生态治理”研讨会在伊金霍洛旗乌兰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生产力双创工作委员会主席、中国法制政府建设研究中心理事长、智库领袖联盟共同主席、亚粮储集团主席朱烨、 中国生产力双创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双创帮扶公益基金常务副主任、帮扶农商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宝桥、世界华商联合会轮值主席、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乌巴特尔、兰德智库财经所所长、今日特价集团董事长江国健、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贺晋以及来自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伊金霍洛旗、东胜区、空港园区、高新园区、旅游局、科技局、体育局、公安局、文化局、体育中心、房管局、林业局、水利局、经信局、商务局、市侨联等政府部门领导、东联文化旅游集团、天骄圣果生物科技公司与双创帮扶考察团的300名创客精英一同参加了会议。

  中国生产力双创工作委员会主席、中国法制政府建设研究中心理事长、智库领袖联盟共同主席、亚粮储集团主席朱烨代表300名到访鄂尔多斯的《双创帮扶精英考察团》发表重要讲话,他说,鄂尔多斯风景秀美、文化悠久,支持全域旅游、加速发展沙棘产业对鄂尔多斯的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美丽家园意义重大、前景广阔,希望创客家人们不畏艰难、团结一致、坚持奋斗、直到最后。

  会上世界华商联合会轮值主席、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乌巴特尔在发言中,首先对到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大会围绕“创新型全域旅游、“一河一带”保护母亲河生态治理工程暨“沙棘产业”荒漠化治理公益基金、《双创帮扶》大型公益行动”等三大议题进行热烈研讨,会议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促进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东联文化旅游集团郭武荣总经理介绍了双创之城投资合作项目。东联旅游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成文全、双创城邦项目总指挥孙维真、天骄圣果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李云飞等分别介绍了旅游线路产品、分时度假区的情况和沙棘项目及合作现状及产业前景。同时与会市政府领导对鄂尔多斯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鄂尔多斯市各部门领导做了重要发言。

  双创帮扶精英考察团考察了位于鄂尔多斯市城市旅游核心区的亚粮储帮扶集团鄂尔多斯双创城邦暨分时度假区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是一个极具规模化的“度假+私人订制”、“度假+休闲娱乐”、“度假+健康养生”、“度假+旅游产品”的系统性融合项目,对拉长旅游产业链、丰富旅游产业、打造以蒙元文化、青铜文化及独特的草原风情为特征的鄂尔多斯“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体系具有极好的融合带动作用。

  同时,双创精英考察团对这次沙棘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沙棘是自然界中唯一富含有428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有效物质的植物,被公认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保护神”,是“三北”地区恢复生态不可或缺的优良树种、当家树种,它投入少、见效快、效益高,广泛种植沙棘可以帮助农牧民快速创富增收,同时,沙棘产品还对人体具有壮阴升阳、护肤养颜、健脑益智、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辅助治疗糖尿病、保护肝脏、护炎生肌、促进组织再生、抗辐射抗抑郁、增强免疫力的神奇功效并对癌症、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具有良好的预防保健作用。内蒙古是中国荒漠化最为严重的省份,全区总面积的60%为荒漠化土地,为充分发挥沙棘在解决生态治理、贫穷和疾病三大难题方面的突出优势,加速鄂尔多斯沙棘产业化发展进程,“一河一带”保护母亲河生态治理工程暨“沙棘产业”荒漠化治理公益基金将于近期正式启动。

  亚粮储落实“全域旅游生态治理”的实际行动让传销谣言不攻自破!!善有善果,恶有恶报!个别自媒体,企图通过子虚乌有的报道敲诈一笔的想法,将会在事实面前竹篮挑水一场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