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旅行机票火车票业务交易额破百亿,服务人次超2000万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0:17:10 来源:互联网

  7月24日,美团旅行方面透露,其机票、火车票业务在上线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交易额已突破100亿,服务人次超过2000万。

  美团旅行从酒店起步,有住宿、境内度假、境外度假和大交通四大业务版块。据介绍,大交通业务版块火车票、机票分别于2015年8月、10月上线,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飞快。美团旅行数据显示,今年机票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328%,火车票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308%,机票、火车票支付票量同比去年增长均超过340%。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1家国内航空公司,4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产品可以在美团旅行查看和购买,其中包括中国国航、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等在内的几十家航空公司与美团旅行建立了直营合作。

  背靠美团和大众点评双平台6亿用户,美团旅行的总用户量已接近1亿,登录美团或大众点评APP,在首页就可以找到机票火车票频道。目前美团旅行机票支持全球10万多条航线预订,火车票支持在线选座,同时开通了抢票功能,方便用户在预订高峰期及时抢购所需票种。此外,用户还可以购买汽车票、船票等相关产品。

  为了庆祝机票火车票交易额破100亿,美团旅行开启线上促销回馈广大用户,狂撒亿元红包券,7月23日至26日,登陆美团或大众点评app便有机会领取最高20元的机票火车票代金券,同时可享受国内机票最低一折、特价国际机票、0元抽船票等优惠。

(美团旅行线上促销首页)

  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大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姚虎表示,美团旅行不断完善机票供应链,布局在线旅游产业,加快国际化脚步,未来将从票源、出票效率、退改、服务保障等多方面加强建设,为用户提供品质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